您的瀏覽器似乎不支援JavaScript語法,此為回最上方的控制,這裡的JavaScript語法並不會影響到內容的陳述!
至中央區塊 至網站導覽

2024

今日圖片

4/25
星期四

熱門搜尋 ► 藍眼淚交通住宿旅遊景點 
x 進階搜尋
動畫海浪
燕鷗
燕鷗
燕鷗

熱門搜尋 ► 藍眼淚交通住宿旅遊景點 
:::

新聞櫥窗

  • 轉寄
  • 列印
  • facebook
點閱數:10

大陸連江踩線團參訪縣醫 對精緻健檢旅遊展現高度興趣

記者馮紹夫報導】縣府積極推動精緻健檢旅遊行程,大陸連江縣旅遊從業人員踩線團一行昨天上午專程前往縣立醫院參觀,在縣立醫院兼院長張志華、護理長林玉鳳、衛生局秘書陳麗玲等人引導及介紹下,實地走訪健檢中心,了解健檢項目及各項設施,並頻頻詢問價格及各設施使用情形,稱讚縣立醫院設備及預防篩檢成果,認為馬祖推動的精緻健檢旅遊有其吸引力,可以帶動不同客群來馬觀光參加健檢。

 旅遊踩線團昨天抵達南竿參訪並前往縣立醫院參觀,受到兼院長張志華及多位職員的熱情歡迎;首先在會議室聽取簡報,由張志華說明縣立醫院規模及營運現況,指出縣醫致力於各項醫療功能的完備與提升,近年更是力行「預防勝於治療」的預防醫學,除了先在新大樓4樓規劃好佔地整層樓的健檢中心,之後陸續引進許多最新儀器及設備,並派遣醫護人員赴台學習操作方式,提供的服務絕對與台灣同步,讓大家「來馬祖旅遊同時也帶走健康」,尤其縣長劉增應就是醫師出身,在預防醫學上有相當程度的研究,馬祖的胃癌治療成果更曾經在世界衛生組織中報告,成為其他國家學習的目標,因此馬祖推動精緻健檢旅遊可說是相當具有說服力。

 踩線團一行在護理長林玉鳳引導下,實地前往健檢中心參觀,指出因應院內設備提升及觀光發展要求,縣醫積極充實健檢中心各項設備,引進最新儀器、優質設備及舒適空間,今年福州招商月也會特別前往宣傳;現場並配合解說專門為陸客設計的「精緻健檢專案」,項目包括一般檢查、全套血液檢查、肝功能檢查、腎功能(血液)檢查、血脂肪檢查、血糖檢查、尿液常規、糞便常規檢查、X光檢查、心電圖、骨質密度、個人報告及精緻餐點,價格為人民幣500元,還可以自費加選CT128切電腦斷層掃描、超音波、內視鏡及乳房攝影等。

 踩線團成員均認為空間、舒適度比大陸醫院要舒適的多,健檢項目多且價格較為便宜,成員不時提出問題詢問院長與護理長。一行也順道參觀各級病房、各科門診、急診室及護理之家等,對功能完整的縣立醫院留下良好印象。

連至相關連結

發布單位:連江縣政府

最後異動時間:105/10/17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