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似乎不支援JavaScript語法,此為回最上方的控制,這裡的JavaScript語法並不會影響到內容的陳述!
至中央區塊 至網站導覽

2024

今日圖片

4/20
星期六

熱門搜尋 ► 藍眼淚交通住宿旅遊景點 
x 進階搜尋
動畫海浪
燕鷗
燕鷗
燕鷗

熱門搜尋 ► 藍眼淚交通住宿旅遊景點 
:::

新聞櫥窗

  • 轉寄
  • 列印
  • facebook
點閱數:5

大陸連江踩線團拜訪縣府 參訪南竿各景點

【記者馮紹夫報導】大陸連江旅遊業者組成82人旅遊踩線團,繼18日北竿行程後昨天抵達南竿參訪,前往各知名景點參觀並拜訪縣長劉增應,為將來觀光發展探路。劉增應誠摯歡迎並表示,馬祖獨特的自然生態與文化景觀與臺灣截然不同,有其他地方無法比較的特色與魅力,現在更計畫推動精緻健檢旅遊行程,在旅遊同時亦能兼顧自己健康,創造更多觀光價值。

 大陸連江縣的旅遊從業人員共計82人組成馬祖旅遊踩線團,昨日抵達南竿參訪,在觀光局長陳書福的陪同下前往拜訪縣長,並在縣府多元媒體室聽取連江縣觀光簡報。

 陳書福表示,白沙-黃岐新航線正式開通,也為地方觀光注入新活水,除了政府公部門是扮演火車頭的角色,更需要旅遊相關產業協會及民間業者攜手共進,提供多元化觀光行程讓遊客選擇,除了地方文化、生態行程外,精緻健檢旅遊也是未來值得推介的行程。

 大陸連江旅遊踩線團也前往馬祖酒廠、八八坑道、媽祖宗教園區等具指標意義的地方參訪,並對馬祖獨特文化讚不絕口,留下深刻印象,尤其對精緻健檢旅遊展現高度興趣,認為確實有其可行性。

連至相關連結

發布單位:連江縣政府

最後異動時間:105/10/17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