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似乎不支援JavaScript語法,此為回最上方的控制,這裡的JavaScript語法並不會影響到內容的陳述!
至中央區塊 至網站導覽

2024

今日圖片

4/20
星期六

熱門搜尋 ► 藍眼淚交通住宿旅遊景點 
x 進階搜尋
動畫海浪
燕鷗
燕鷗
燕鷗

熱門搜尋 ► 藍眼淚交通住宿旅遊景點 
:::

新聞櫥窗

  • 轉寄
  • 列印
  • facebook
點閱數:8

春節敬軍餐會 地方各界向官兵賀節

【記者吳嘉榮報導】春節即將來臨,為感謝對國軍弟兄長期戍守馬祖地區,縣長劉增應、議長張永江及議員、縣府主管等組成的馬祖各界春節致敬團,祝福並感謝平日堅守崗位官兵們佳節快樂,並致贈春節加菜金,由馬防部指揮官莫又銘代表接受。劉增應表示,感謝馬防部對馬祖地區的付出,體現軍民一家、同島一命的精神,無論環境整理或各方面都給予最大的支援,聯手一起打造健康、幸福的島嶼,更預祝大家佳節愉快。

 莫又銘表示,很高興和大家齊聚一堂,感謝縣府和議會對馬防部的支持,及各界的厚愛,將持續共同為馬祖努力,落實軍民共存共榮的精神。劉增應也對馬防部積極協助淨灘和各項風災復原工作表達致謝之意,彼此合作相當有默契,國軍是馬祖最可靠的朋友,並代表馬祖居民向國軍官兵致上最高的敬意。

 馬祖各界105年春節敬軍餐會昨天晚上6時30分在朋聚樓舉行,由地方各界組成的致敬團,一起向戍守前哨的官兵賀節,由指揮官莫又銘、政戰主任陳育琳等,代表馬祖防區全體官兵表達歡迎之意,眾人齊聚提前歡度春節,氣氛溫馨歡愉。

連至相關連結

發布單位:連江縣政府

最後異動時間:105/10/17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