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似乎不支援JavaScript語法,此為回最上方的控制,這裡的JavaScript語法並不會影響到內容的陳述!
至中央區塊 至網站導覽

2024

今日圖片

4/19
星期五

熱門搜尋 ► 藍眼淚交通住宿旅遊景點 
x 進階搜尋
動畫海浪
燕鷗
燕鷗
燕鷗

熱門搜尋 ► 藍眼淚交通住宿旅遊景點 
:::

新聞櫥窗

  • 轉寄
  • 列印
  • facebook
點閱數:42

配合黃岐航線 今起南北竿航班上、下午加開一班

【記者馮紹夫報導】為配合小三通黃岐新航線,南北竿航運業者今日起加開上午9時15分南竿至北竿、下午4時北竿至南竿航班,方便各離島民眾配合黃岐航班往返南北竿。南北海運表示,凡設籍馬祖民眾,只要提前1天向南北海運登記,搭船來回都可享受50元的優惠船票(原單程票價110元),享受優惠者記得請攜帶身分證明文件。

 小三通北竿黃岐航線去年已正式開航,固定每日上午10時北竿白沙開航往黃岐,下午15時30分黃岐返回,但與旅客從南竿搭船往北竿船班時間沒有銜接,就需多耗費時間等船,民眾也開始反映希望能調整航班或尋求其他解決之道。

 縣長劉增應、議長張永江與立委陳雪生獲悉問題後即與業者進行協調,希望業者能以維持白沙黃岐航線運輸順暢並活絡航線為考量,對航班進行適度調整,最後業者同意決定不惜成本加開航班,提供民眾更便捷交通,方便莒光、東引民眾搭船抵達南竿時再轉乘前往北竿。

 南北海運表示,加開船次以後,各離島民眾就可順利與白沙往黃岐船班銜接,不用耗費過多時間等船,為掌握人數順利作業,鼓勵民眾提前向船公司登記,提前登記之馬祖籍民眾來回都可享有50元的優待票價,歡迎民眾多加利用。

 交通局長林長青表示,為配合小三通白沙黃岐航線作業時間,經地方民意代表協調後,北竿上午10時30分往南竿班次更改為10時20分;下午15時30分往南竿班次更改為15時20分,請民眾多加注意更改後時間。

連至相關連結

發布單位:連江縣政府

最後異動時間:105/10/17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