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似乎不支援JavaScript語法,此為回最上方的控制,這裡的JavaScript語法並不會影響到內容的陳述!
至中央區塊 至網站導覽

2024

今日圖片

4/20
星期六

熱門搜尋 ► 藍眼淚交通住宿旅遊景點 
x 進階搜尋
動畫海浪
燕鷗
燕鷗
燕鷗

熱門搜尋 ► 藍眼淚交通住宿旅遊景點 
:::

新聞櫥窗

  • 轉寄
  • 列印
  • facebook
點閱數:4

監委明抵馬巡察 瞭解「臺馬之星」等使用情況

【記者馮紹夫報導】監察院第1組將執行105年度地方機關巡察,預計於明日抵馬巡察,明日上午8時50分至9時30分在北竿鄉公所受理民眾陳情,有需要的鄉親可以把握機會。此次監察委員包括劉德勳、林雅鋒、章仁香等,一行來馬主要是瞭解北竿鄉政發展、馬管處業務執行、連江地區「空中運輸與緊急醫療支援直升機」及「臺馬之星」使用情況。

 監察委員劉德勳、林雅鋒、章仁香預定於明日上午會同相關人員來馬巡察,當天上午前往北竿鄉了解鄉政發展現況、馬管處於北竿業務並受理民眾陳情;下午前往南竿瞭解馬管處所轄業務,並前往縣府了解連江地區「空中運輸與緊急醫療支援直升機」及「臺馬之星」使用情況。

 縣府表示,明日上午8時50分至9時30分在北竿鄉公所受理民眾陳情,有需要民眾可以把握機會前往陳情,直接至現場排隊登記即可;陳情場所將由縣警局安排適度警力,以維持安全與秩序。

連至相關連結

發布單位:連江縣政府

最後異動時間:105/10/17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