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似乎不支援JavaScript語法,此為回最上方的控制,這裡的JavaScript語法並不會影響到內容的陳述!
至中央區塊 至網站導覽

2024

今日圖片

4/25
星期四

熱門搜尋 ► 藍眼淚交通住宿旅遊景點 
x 進階搜尋
動畫海浪
燕鷗
燕鷗
燕鷗

熱門搜尋 ► 藍眼淚交通住宿旅遊景點 
:::

新聞櫥窗

  • 轉寄
  • 列印
  • facebook
點閱數:15

縣選委會統計地區正副總統選舉人10240 立委區域及原住民10056人

【記者馮紹夫報導】今年第14任總統、副總統及第9屆立法委員選舉投票,連江縣選委會正式公告的選舉人人數,縣選委會統計連江縣總統、副總統選舉人數共計10240人;立委區域及原住民選舉計10056人;不分區立委選舉計10245人,今年只有南竿鄉選舉人數與去年相比有所下滑,其餘各鄉選舉人數呈現正成長趨勢,總人數與去年五合一選舉的10040人相比有小幅成長。

 今年各鄉選舉人數都有小幅度正負不等的變動,以立委選舉人數為例,南竿鄉去年五合一選舉共有5951人,今年人數下降至5824人,少了127人;北竿鄉從1881人增加至1921人;東引鄉從996人增加至1019人;莒光鄉從1212人增加至1292人,共計10056人。與去年五合一選舉人數相比,只增加16人,漲幅約0.1%,幾乎沒什麼變動。

 第14任總統、副總統及第9屆立法委員選舉投票倒數8天,今年立委選舉更是多達4位候選人參選,競爭激烈,昨日進行首次立委候選人公辦電視政見發表會,4人各自發表不同政見,為選舉激出更多火花,也讓民眾看見民主政治的更多可能性。

 馬祖地區在總統選舉方面選情單純,唯一的立委席次則是兵家必爭之地,縣選委會指出,第14任總統、副總統及第9屆立法委員選舉將在1月16日進行投開票,也呼籲選民踴躍投票,並請注意相關規定。

連至相關連結

發布單位:連江縣政府

最後異動時間:105/10/17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