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似乎不支援JavaScript語法,此為回最上方的控制,這裡的JavaScript語法並不會影響到內容的陳述!
至中央區塊 至網站導覽

2024

今日圖片

4/20
星期六

熱門搜尋 ► 藍眼淚交通住宿旅遊景點 
x 進階搜尋
動畫海浪
燕鷗
燕鷗
燕鷗

熱門搜尋 ► 藍眼淚交通住宿旅遊景點 
:::

新聞櫥窗

  • 轉寄
  • 列印
  • facebook
點閱數:6

臺馬之星近期航行狀況正常 預計明開回基隆檢修 10日開始執行台馬輸運任務

【記者馮紹夫報導】「臺馬之星」近期持續執行南竿東引短程航線,連續幾日航行狀況正常。船長李啟煌表示,近期航行狀況良好,船靠泊碼頭後甲板部、輪機部皆進行自主訓練,預計明日開回基隆檢修設備,10日開始執行台馬航行任務。

 李啟煌說,「臺馬之星」靠泊碼頭卸載人貨後,空檔之餘即進行艏門、艉門操作,檢查是否還有發生問題,目前為止都很順利;並進行船體保養、備料檢查等,確保航行安全,預計明日上午駛回基隆檢修,檢修完成即開始復航台馬航線。

連至相關連結

發布單位:連江縣政府

最後異動時間:105/10/17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