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似乎不支援JavaScript語法,此為回最上方的控制,這裡的JavaScript語法並不會影響到內容的陳述!
至中央區塊 至網站導覽

2024

今日圖片

4/19
星期五

熱門搜尋 ► 藍眼淚交通住宿旅遊景點 
x 進階搜尋
動畫海浪
燕鷗
燕鷗
燕鷗

熱門搜尋 ► 藍眼淚交通住宿旅遊景點 
:::

新聞櫥窗

  • 轉寄
  • 列印
  • facebook
點閱數:7

推廣藍眼淚 縣府、馬管處共商明年度配合事項

【記者吳嘉榮報導】縣府和馬管處共同商議明年度馬祖「藍眼淚」推廣配合事項,整合活動資源和分配專屬負責事務,避免重疊且能發揮最大效益。縣長劉增應表示,去年馬祖「藍眼淚」宣傳行銷相當成功,地區民宿業者也反映對住房率有提升效益,明年持續努力,營造更多吸引力和亮點,並搭配馬管處加強宣傳行銷。

 馬管處長王忠銘表示,馬祖「藍眼淚」去年搭配國內外許多媒體宣傳,效果非常好,活動不能只是短期而要持續經營,擴大和創造國際口碑,未來將深耕國外媒體,吸引更多國際遊客;觀光局未來辦理旅展,馬管處也會派員參與協助;而陸客方面,在旅遊旺季推動高端客源路線,避免陸客大量湧入造成地區無法負荷,破壞旅遊品質;規劃馬祖「藍眼淚」宣傳行銷要循序漸進,配合宣傳期程,定期製造話題性。

 觀光局長陳書福表示,觀光局馬祖「藍眼淚」未來宣傳行銷計畫預計包括在桃園燈會建置馬祖「藍眼淚」宣傳行銷站和紀念小物;舉辦台北車站記者會暨半日旅展宣傳活動;規劃各項旅展;結合網路行銷,善用網路宣傳和經營;推廣系列活動,馬祖「藍眼淚」攝影比賽、達人帶路攝影專班、馬祖「藍眼淚」報馬仔、導覽體驗活動行銷、馬祖「藍眼淚」旅遊專書;其他年度活動搭配行銷宣傳還有4至9月跟著媽祖遊馬祖、馬祖設計觀光大賽、東引島行銷等活動。

 劉增應表示,馬祖「藍眼淚」可嘗試和馬酒結合宣傳,或連結大坵賞鷗行程,推廣搭船欣賞馬祖「藍眼淚」,也能增加更多伴手禮相關產品,並規劃在北海坑道中販賣,提高能見度。

 馬管處在討論中也提出,有關地區導覽體驗活動旅客反映很好,但建議可擴大遴選,讓更多人能夠參與,而活動品質也要訂出相關標準,讓遊客享受穩定又優質的探索行程,另建議可考慮推出地區限定版飲料,配合馬祖「藍眼淚」宣傳,更容易抓住觀光客的目光。

 觀光局表示,導覽體驗活動或達人帶路未來將進行公開評選,開放更多人參與經營,建立收費標準和遊程規劃內容,保障地區旅遊品質。

 105年度馬祖「藍眼淚」推廣配合事項昨天下午3時在南竿遊客中心進行討論,縣府和馬管處共同討論各項宣傳行銷活動,並將有限資源做最大效益的整合,連袂推廣「藍眼淚」。

連至相關連結

發布單位:連江縣政府

最後異動時間:105/10/17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