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似乎不支援JavaScript語法,此為回最上方的控制,這裡的JavaScript語法並不會影響到內容的陳述!
至中央區塊 至網站導覽

2024

今日圖片

4/24
星期三

熱門搜尋 ► 藍眼淚交通住宿旅遊景點 
x 進階搜尋
動畫海浪
燕鷗
燕鷗
燕鷗

熱門搜尋 ► 藍眼淚交通住宿旅遊景點 
:::

新聞櫥窗

  • 轉寄
  • 列印
  • facebook
點閱數:10

迎新年晚會暨燈光秀今晚介壽澳口公園熱鬧登場

【記者吳嘉榮報導】馬祖迎新年晚會暨幸福亮點燈光秀今天晚間9時介壽澳口公園熱鬧登場!縣府觀光局昨天確認場地和燈光秀硬體佈置,預先做好各項測試,期帶給鄉親最精彩的跨年晚會。

 縣府大樓規劃為燈光秀區,今天晚間11時57分倒數計時;105年1月1日凌晨12時5分啟動幸福亮點燈光秀,迎接2016。燈光秀組合帶來舞池派對、意象馬祖-藍眼淚、意象馬祖-燈塔風情、四季更迭、歡喜迎新年等多種主題圖案呈現,為地區點亮了不同的氛圍,讓你可以望著炫麗燈光秀許下新年願望,在繽紛炫爛燈光照耀下,讓夢想跟著啟航!

 為搭配燈光秀表演,架設在介壽澳口公園的表演舞台也特別調整位置,當倒數計時開始,面對舞台的民眾只需轉向左側,就能看見縣府大樓的精彩燈光秀,連燈光建構而成的綺麗圖案,以影像結合視覺特效,呈現出一場極為炫目的燈光表演,美觀又環保,舞台場地和燈光秀硬體搭建完成後,昨天也進行燈光秀測試和硬體設備檢測,做好各項準備功夫。

 馬祖迎新年晚會暨幸福亮點燈光秀今天將由Party I 樂團、吳曉玉、張易傑、林妤芳、賴聖恩、于台煙及小丑魔術秀,帶來各項精彩表演,讓大家在優美的歌聲及絢爛燈光秀下倒數計時,熱情邀請大家一同來歡樂迎新年,2016點亮幸福,馬祖最high!

連至相關連結

發布單位:連江縣政府

最後異動時間:106/06/29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