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似乎不支援JavaScript語法,此為回最上方的控制,這裡的JavaScript語法並不會影響到內容的陳述!
至中央區塊 至網站導覽

2024

今日圖片

4/20
星期六

熱門搜尋 ► 藍眼淚交通住宿旅遊景點 
x 進階搜尋
動畫海浪
燕鷗
燕鷗
燕鷗

熱門搜尋 ► 藍眼淚交通住宿旅遊景點 
:::

新聞櫥窗

  • 轉寄
  • 列印
  • facebook
點閱數:9

活絡黃岐航線 府會首長促請立榮規劃旅遊1條龍 首創直升機空中導覽

【本報訊】黃岐口岸開通之後,為活絡航線流量,立榮表示,空運及旅遊1條龍配套今年已有計畫腹案,俟明年黃岐至福州高速公路連線通車後規劃搭配,近期先踩線探勘,連結貴安泡湯、高爾夫及武夷山美景之旅,同時搭配金門、馬祖雙向進或出,把旅遊動線拉大。德安航空表示,延伸直升機空中旅遊導覽計畫書,將向縣府提出可行性評估。

 在白沙、黃岐航線開通後第6天,縣長劉增應偕同議長張永江28日下午分別拜會立榮、德安航空公司,並由民航局航空運組管理科科長沈瑄瑄、黃炳霖陪同,劉增應表示,今年推動黃岐航線同時,已促請立榮預先規劃旅遊合作,創造雙贏;在通航之後,往返旅遊流量有待加強及提升,除已促請對岸連江縣帶動鼓勵到馬祖旅遊之外,立榮空運及旅遊1條龍配套措施,以活絡北竿旅遊及地方商機。

 府會首長下午2時到立榮公司,劉增應提出黃岐航線開通、關場後加班機制、W8航線票價補貼、高雄航線及明年馬拉松航班調配等議題,在場有立榮經理高德燕、企劃室經理陳永裕,馬祖站主任陳志銘等。董事長陳憲弘表示,活絡北竿-黃岐航線流量,在今年開通前夕,內部已做好配套規劃及前置探勘作業,近期連結旅遊業者實地踩線,俟明年黃岐至福州高速公路連線通車後規劃搭配,連結貴安及武夷山之旅,同時搭配金門、馬祖雙向進或出,把旅遊市場擴大。

 至於,W8航線票價補貼,立榮表示,航程縮短時間反映票價核算後,差距些微,屆時將做公布,同時改採網路優惠票價,消費者受惠更大;高雄航線開闢,立榮說,經訪集高雄旅遊業者因招團客源不穩定,意願不高;劉增應建議在「藍眼淚」季節搭配自助行客源,每週先開航1-2班,再觀察分析市場。關場後加班機制及明年馬拉松航班調配,立榮表示,均已列入規劃加強。

 迎接新的1年,直升機除緊急救難及客運業務之外,縣府希望在董事長遊馬祖及黃岐線開通後,首創開發高端空中旅遊導覽動線,搭直升機空中看馬祖列島山海之美,府會首長昨天下午1時先拜會德安航空,與董事長郭自行、業務處處長羅仁平討論直升機空中旅遊導覽計畫,德安航空表示,延伸直升機空中導覽旅遊計畫書,將儘速向縣府提出可行性評估。

連至相關連結

發布單位:連江縣政府

最後異動時間:105/10/17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