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似乎不支援JavaScript語法,此為回最上方的控制,這裡的JavaScript語法並不會影響到內容的陳述!
至中央區塊 至網站導覽

2024

今日圖片

4/18
星期四

熱門搜尋 ► 藍眼淚交通住宿旅遊景點 
x 進階搜尋
動畫海浪
燕鷗
燕鷗
燕鷗

熱門搜尋 ► 藍眼淚交通住宿旅遊景點 
:::

新聞櫥窗

  • 轉寄
  • 列印
  • facebook
點閱數:9

檢警憲破獲在地販毒集團 逮捕6嫌到案

【記者曹重偉報導】地區吸毒案件隨著近年外來人口快速增加時有耳聞,上週更經由檢警憲等單位大力合作,展開為期一週的大規模緝毒行動,成功破獲在地販毒小集團,逮捕成員4男2女共6位犯嫌到案,目前已移送連江地檢署偵辦。警察局長陳朝龍呼籲青年朋友「毒海無涯、回頭是岸」,凡毒品案件警方將全力偵辦、快速破案,務必根除犯罪源頭,以達到縣長劉增應宣示的無毒家園目標。

 馬祖地區民風向來純樸,但近年大量外來人口移入後,連帶毒品也悄悄流入,引發家庭及社會紛爭。縣警局刑事警察隊近期接獲重要情資,隨即報請連江地檢署主任檢察官薛植和指揮偵辦,自12月14日起展開為期一週查緝毒品大掃蕩的專案行動佈線追查,見時機成熟後一舉成擒,成功瓦解以綽號○哥為首的販毒集團。

 刑警隊指出,此販毒集團在南竿地區工地及KTV等夜間娛樂場所販賣第2級毒品安非他命牟利,以1小包2000元的代價,販售給吸毒慣犯及坐檯小姐,嚴重危害社會治安。

 該販毒集團成員相當狡滑,在販賣毒品連絡時會以特殊暗語代表毒品及毒品數量,交貨地點均選在偏僻的巷弄角落處所,案經警方佈線監控,蒐集該販毒集團相關不法事證齊全之後,見時機成熟,由刑警隊、馬祖憲兵隊、南竿警察所在連江地檢署主任檢察官薛植和的指揮下,兵分多路持搜索票及拘票展開為期一週的大規模緝毒行動,共逮捕4男2女的犯嫌到案。

 搜索過程中,並起出2級毒品安非他命4小袋、吸食器3組、玻璃球3個、分裝夾鍊袋29個、行動電話、SIM卡、郵局便利箱等證物,該販毒集團已嚴重危害社會治安情節重大,全案已依毒品危害防制條例移送福建連江地方法院檢察署偵辦中。

 局長陳朝龍表示,為展現維護社會治安的決心,特別針對毒品案件要求所屬員警全力投入偵辦,除惡務盡,呼籲不法之徒勿以身試法,也請民眾遇到有可疑的人、事、物時,立即撥打110報案電話或是刑警隊檢舉專線0836-23058,並提高警覺與危機意識,共同攜手維護社會治安。

連至相關連結

發布單位:連江縣政府

最後異動時間:105/10/14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