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似乎不支援JavaScript語法,此為回最上方的控制,這裡的JavaScript語法並不會影響到內容的陳述!
至中央區塊 至網站導覽

2024

今日圖片

4/20
星期六

熱門搜尋 ► 藍眼淚交通住宿旅遊景點 
x 進階搜尋
動畫海浪
燕鷗
燕鷗
燕鷗

熱門搜尋 ► 藍眼淚交通住宿旅遊景點 
:::

新聞櫥窗

  • 轉寄
  • 列印
  • facebook
點閱數:7

「臺馬之星」開抵基隆 靠泊東4碼頭--

【本報訊】「臺馬之星」昨日下午1時42分順利開抵基隆東4碼頭靠泊。「臺馬輪」昨上午先馬後東到達福澳港,「臺馬之星」讓出船席於上午6時30分駛離福澳港。

 「臺馬之星」大軸右尾軸冷卻水管漏水,19日下午2時先完成栓塞修護,昨開回基隆加燃油,同時,在航程中實施裝備測試及人員教育訓練。

 該船在馬祖適航檢測,A油(柴油)已不足,昨開回基隆加油,並決定在台馬之間試航後再開回馬祖,擔任南竿與東引對外交通。

 「臺馬之星」原定11日至17日擔任南竿東引短程航班及適航檢測,10日晚間基隆開出不到1小時後,左主機濾淨器墊片零件毀損漏油,11日到馬祖,14日換新濾淨器軛柄與機油濾淨器墊片後修復,15日開始出海試航,至17日上午適航返回後,大軸右尾軸冷卻水管漏水,19日下午完成栓塞修護。

連至相關連結

發布單位:連江縣政府

最後異動時間:105/10/14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