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似乎不支援JavaScript語法,此為回最上方的控制,這裡的JavaScript語法並不會影響到內容的陳述!
至中央區塊 至網站導覽

2024

今日圖片

4/19
星期五

熱門搜尋 ► 藍眼淚交通住宿旅遊景點 
x 進階搜尋
動畫海浪
燕鷗
燕鷗
燕鷗

熱門搜尋 ► 藍眼淚交通住宿旅遊景點 
:::

新聞櫥窗

  • 轉寄
  • 列印
  • facebook
點閱數:8

白沙黃岐航線23日首航 當日往返 開放40名北竿鄉親報名

【記者吳嘉榮報導】北竿白沙-黃岐航線開啟首航新頁!首航將於23日早上出發並當日往返,北竿鄉公所歡迎40名設籍北竿且備妥護照(或金馬證)、台胞證鄉親報名,登記時務必告知相關證件號碼,以利作業。

 首航由大和航業和南北海運提供40位名額,19、20日登記電洽55218、值班人員,時間為上午8時至12時、下午1時30分至5時30分;21日電洽55218#102陳小姐,時間為上午8時至8時30分止。

 公所21日上午9時在塘岐老人活動中心2樓進行公平抽籤,因名額有限,抽籤當日鄉親須具備身分證、護照(或金馬證)、台胞證,若無法親自前往抽籤,將由主持人代行抽籤。

連至相關連結

發布單位:連江縣政府

最後異動時間:105/10/14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