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似乎不支援JavaScript語法,此為回最上方的控制,這裡的JavaScript語法並不會影響到內容的陳述!
至中央區塊 至網站導覽

2024

今日圖片

4/20
星期六

熱門搜尋 ► 藍眼淚交通住宿旅遊景點 
x 進階搜尋
動畫海浪
燕鷗
燕鷗
燕鷗

熱門搜尋 ► 藍眼淚交通住宿旅遊景點 
:::

新聞櫥窗

  • 轉寄
  • 列印
  • facebook
點閱數:8

黃岐航線開通在即 縣長現勘白沙港整備工作

【記者陳鵬雄報導】白沙-黃岐航線開通在即,縣長劉增應昨天上午率交通局、觀光局、工務局、港務處等有關單位主管與北竿各界民代、鄉村長現勘白沙港旅運動線整備情況,劉增應指示有關部門務必做好萬全準備,做好這條新航線的開航事宜。

 大陸北京已正式宣布即將開通黃岐至馬祖北竿新小三通航線,雙方試航日期也規劃在近期推動,劉增應昨天上午率有關部門現勘白沙港的整備工作,包括硬體建設的進度以及未來入出關動線的順暢,另因應首航典禮的舉辦,也要求有關部門儘速規劃。

 北竿兩位議員以及鄉公所、代表會等單位昨天亦到場了解規劃進度並提出意見,希望通航的準備工作務必要一次到位,這條航線肩負地方發展的重責大任,只許成功不能失敗。昨天亦有漁民朋友反映船渠內的防撞舷材希望加強,劉增應在現場了解後指示縣府有關部門儘速設法落實。

連至相關連結

發布單位:連江縣政府

最後異動時間:105/10/14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