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似乎不支援JavaScript語法,此為回最上方的控制,這裡的JavaScript語法並不會影響到內容的陳述!
至中央區塊 至網站導覽

2024

今日圖片

4/25
星期四

熱門搜尋 ► 藍眼淚交通住宿旅遊景點 
x 進階搜尋
動畫海浪
燕鷗
燕鷗
燕鷗

熱門搜尋 ► 藍眼淚交通住宿旅遊景點 
:::

新聞櫥窗

  • 轉寄
  • 列印
  • facebook
點閱數:9

「臺馬之星」錨鍊鬆脫已完成固定 第2次海上試航過程順利

【記者馮紹夫報導】「臺馬之星」昨日進行第2次海上試航,試航全程約3個多小時,最遠已達東引外海,期間沒有發生任何問題,今日將繼續第3次試航。資深輪機長曾志雄說,航行過程很順利,沒有問題,船艏附近發出的金屬碰撞聲研判應是錨鍊鬆脫撞擊鋼板所致,現在已經找出解決方法,並且安裝完成,會在往後航行過程中繼續觀察還有沒有發出聲音。

 「臺馬之星」昨日上午8時40分駛離福澳港進行試航,多位來自台灣包括航港局、高鼎的技師、連江航業工程師吳岳同樣隨船出海,航行過程經南北竿外海、浪礁,最遠航行至東引外海後掉頭返航,航行過程約3個小時,期間沒有發生任何異常;船長李啟煌表示,昨日試航狀況良好,且越來越流暢,今日繼續試航,直到所有人員都確定沒問題再復航。

 關於錨鍊鬆脫造成敲擊鋼板的巨大金屬聲,曾志雄說,是錨鍊在絞緊時與固定的卡榫有些許偏差,只差非常小的距離就可以完全扣緊,所以浪大的時候會造成撞擊,現在公司已經燒了一塊鐵來墊高,確保錨鍊可以固定。

連至相關連結

發布單位:連江縣政府

最後異動時間:105/10/14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