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似乎不支援JavaScript語法,此為回最上方的控制,這裡的JavaScript語法並不會影響到內容的陳述!
至中央區塊 至網站導覽

2024

今日圖片

4/26
星期五

熱門搜尋 ► 藍眼淚交通住宿旅遊景點 
x 進階搜尋
動畫海浪
燕鷗
燕鷗
燕鷗

熱門搜尋 ► 藍眼淚交通住宿旅遊景點 
:::

新聞櫥窗

  • 轉寄
  • 列印
  • facebook
點閱數:11

投標廠商不足 橋仔漁港碼頭、坂里海岸景觀工程雙雙流標

【記者陳鵬雄報導】北竿橋仔漁港碼頭及坂里海岸景觀改善工程昨天雙雙流標,均因投標廠商不足,其中橋仔碼頭已經是第二次流標了,這兩項重大工程都預定在本月22日再次開標,主辦單位希望能順利決標。

 橋仔漁港碼頭改善工程昨天進行第二次公告開標程序,依然沒有廠商投標,而另一個坂里海岸景觀改善工程昨天則是第一次公告開標,同樣是乏人問津,雙雙流標,依法都將再次進行公告,預定在22日再次開標。

 這兩項都是北竿地區重大的公共建設,橋仔漁港碼頭規劃延伸約50公尺碼頭面,興建4個船席,公告預算約七千餘萬元;坂里海岸景觀改善工程規劃觀景海堤400餘公尺,公告預算約為二千五百餘萬元。

連至相關連結

發布單位:連江縣政府

最後異動時間:105/10/14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