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似乎不支援JavaScript語法,此為回最上方的控制,這裡的JavaScript語法並不會影響到內容的陳述!
至中央區塊 至網站導覽

2024

今日圖片

4/19
星期五

熱門搜尋 ► 藍眼淚交通住宿旅遊景點 
x 進階搜尋
動畫海浪
燕鷗
燕鷗
燕鷗

熱門搜尋 ► 藍眼淚交通住宿旅遊景點 
:::

新聞櫥窗

  • 轉寄
  • 列印
  • facebook
點閱數:6

「關節」處注入黃油 白沙浮動碼頭嘎嘎作響問題獲改善

【記者陳鵬雄報導】白沙浮動碼頭嘎嘎作響問題獲得改善,包商在躉船與引橋間的「關節」處注入黃油後,大幅減少因磨擦而產生的怪聲,據現場工作的船員表示,未來只要定期上黃油,應該就不會有怪聲了。

 白沙浮動碼頭自完工以來一直有一種怪聲,有時候這種怪聲甚至影響到白沙居民的作息,地方民意代表多次協調工務機關要求改善,經會勘後終於找到問題的「關節」,原來是躉船與引橋間的螺栓相互磨擦產生的金屬怪聲,日前包商在重要的地方注入黃油,減少磨擦後怪聲自然消失了,困擾白沙居民已久的嘎嘎聲從此不再。

 據客輪業者表示,南竿浮動碼頭也同樣存在這種怪聲,但沒有北竿來的大聲,建議比照北竿上個黃油,應該會有改善。

連至相關連結

發布單位:連江縣政府

最後異動時間:105/10/14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