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似乎不支援JavaScript語法,此為回最上方的控制,這裡的JavaScript語法並不會影響到內容的陳述!
至中央區塊 至網站導覽

2024

今日圖片

4/17
星期三

熱門搜尋 ► 藍眼淚交通住宿旅遊景點 
x 進階搜尋
動畫海浪
燕鷗
燕鷗
燕鷗

熱門搜尋 ► 藍眼淚交通住宿旅遊景點 
:::

新聞櫥窗

  • 轉寄
  • 列印
  • facebook
點閱數:8

原訂12日兩馬小三通行李托運暫緩實施

【記者吳嘉榮報導】原訂12日兩馬小三通行李托運暫緩實施!交通部航港局表示,小三通行李托運及收費標準已通函船商,落實旅客行李控管作業,因船商反映行李收費衍生問題和相關後續規劃,同意暫緩實施。

 大和航業表示,考量現階段收費衍生後續事宜,待未來黃岐航線通航後再行詳加規劃;長億海運公司表示,該公司配合辦理;金馬船務代理公司(代理安麒輪)則表示,考量小三通人數日漸下降,加上目前港區配套措施不足,且船運服務品質尚未提升,該公司考量旅客權益,一直採取暫不實施托運服務。

 縣府交通局長林長青表示,考量航行安全,避免造成載客少,貨物卻超載情形,將再會同船商及港務處進行協商後續事宜。

連至相關連結

發布單位:連江縣政府

最後異動時間:105/10/14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