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似乎不支援JavaScript語法,此為回最上方的控制,這裡的JavaScript語法並不會影響到內容的陳述!
至中央區塊 至網站導覽

2024

今日圖片

4/25
星期四

熱門搜尋 ► 藍眼淚交通住宿旅遊景點 
x 進階搜尋
動畫海浪
燕鷗
燕鷗
燕鷗

熱門搜尋 ► 藍眼淚交通住宿旅遊景點 
:::

新聞櫥窗

  • 轉寄
  • 列印
  • facebook
點閱數:9

無廠商投標 北竿橋仔碼頭改善工程第1次開標流標 15日第2次開標

【本報訊】北竿橋仔碼頭改善工程昨天第1次開標,但因無任何廠商投標而宣告流標,建設局依法進行第2次上網公告程序,預定12月15日繼續第2次的開標作業。

 地方各界積極爭取的北竿橋仔碼頭已由縣府於10月正式公告為北竿漁港橋仔碼頭區,建設局同時完成規劃與設計作業並上網公告發包,昨天第1次開標,因沒有廠商投標而宣告流標,主辦單位依法進行第2次公告,預定15日第2次開標。

 橋仔漁港碼頭改善規劃延伸現有北面突堤約50公尺,寬度約10公尺,突堤南北兩側設置各兩座無需候潮碼頭,經費七千餘萬元。

連至相關連結

發布單位:連江縣政府

最後異動時間:105/10/14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