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似乎不支援JavaScript語法,此為回最上方的控制,這裡的JavaScript語法並不會影響到內容的陳述!
至中央區塊 至網站導覽

2024

今日圖片

4/24
星期三

熱門搜尋 ► 藍眼淚交通住宿旅遊景點 
x 進階搜尋
動畫海浪
燕鷗
燕鷗
燕鷗

熱門搜尋 ► 藍眼淚交通住宿旅遊景點 
:::

新聞櫥窗

  • 轉寄
  • 列印
  • facebook
點閱數:9

縣政總質詢 議題深入廣泛

【記者曹重偉報導】連江縣議會第6屆第2次定期大會繼續縣政總質詢議程,議員們有備而來,引經據典及統計數字不斷引用,非常專業,主要質詢焦點包括酒廠營運、高雄航線恢復及直飛票價檢討、獅子市場處理方案、「臺馬之星」是否全面停航等,各類議題讓各局室主管不斷起身回答,也讓議題重要性更加彰顯。

 縣議會定期會昨天繼續縣政總質詢,上午質詢部分,針對馬祖酒廠與酒商簽約情形,曹丞君要求履約保證金應訂定同樣標準及至少要3%至5%的額度來保護酒廠。林貽祥再次倡議南竿-高雄航線復航,指出南竿-台中航線載客率高達91.8%,顯示中南部旅客有此需求。介壽獅子市場後續處理方案研議已久,林明揚指出既已鑑定為危樓,該堅持朝重建方向努力。北竿富麗漁村計畫已獲中央核定,陳貴忠關心如何呈現地方特色。

 下午質詢部分,莒光鄉花蛤禁採復育已執行4年,陳貽斌指出有不少遊客專程來看花蛤,有必要加強宣導。芹壁聚落停車問題嚴重,周瑞國建議先就動線做改善。「臺馬之星」狀況不斷,曹以標建議無限期停航,維護旅客鄉親基本的生命財產安全。

 議員們所提的質詢,縣長劉增應與相關單位主管都做了詳細答覆;今2日議程仍為縣政總質詢。

連至相關連結

發布單位:連江縣政府

最後異動時間:105/10/14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