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似乎不支援JavaScript語法,此為回最上方的控制,這裡的JavaScript語法並不會影響到內容的陳述!
至中央區塊 至網站導覽

2024

今日圖片

4/19
星期五

熱門搜尋 ► 藍眼淚交通住宿旅遊景點 
x 進階搜尋
動畫海浪
燕鷗
燕鷗
燕鷗

熱門搜尋 ► 藍眼淚交通住宿旅遊景點 
:::

新聞櫥窗

  • 轉寄
  • 列印
  • facebook
點閱數:15

馬祖旅遊旺季重新定義 10月馬祖團客爆量

【記者陳鵬雄報導】馬祖旅遊旺季重新定義,今年10月馬祖團客爆量,從空中交通運量統計看出,不論是平均載客率還是總載客數都比暑假期間還要多;9、10月天氣穩定,航班取消率低,最近幾年都被旅遊業者認定為旺季,到客量甚至微幅超過暑假的7、8月。

 民航局104年10月台馬空中交通運量統計指出,立榮台北-北竿航線飛航184架次,載客7890人次,載客率68.1%;台北-南竿航線飛航332架次,載客20033人次,載客率86.2%;台中-南竿航線飛航62架次,載客3983人次,載客率91.8%。三條航線平均載客率為82%,總搭載人數為31906人次。

 以往各界認為暑假的7、8月才是馬祖真正旅遊旺季,但近幾年暑假結束後的9、10兩個月也被認為是標準的旺季,暑假期間散客量較大,9、10月則團客較多。

連至相關連結

發布單位:連江縣政府

最後異動時間:105/10/14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