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似乎不支援JavaScript語法,此為回最上方的控制,這裡的JavaScript語法並不會影響到內容的陳述!
至中央區塊 至網站導覽

2024

今日圖片

4/25
星期四

熱門搜尋 ► 藍眼淚交通住宿旅遊景點 
x 進階搜尋
動畫海浪
燕鷗
燕鷗
燕鷗

熱門搜尋 ► 藍眼淚交通住宿旅遊景點 
:::

新聞櫥窗

  • 轉寄
  • 列印
  • facebook
點閱數:9

馬祖國際馬拉松檢討會 提9項改善重點

【記者吳嘉榮報導】2015 RUN MATSU第一屆馬祖國際馬拉松昨日辦理檢討會。縣長劉增應表示,明年將著重9項重點,擴大國際化宣傳力度,設立國際接待組、納入多家參與主辦廠商,如立榮航空提供更多優惠、賽道重新規劃設計、賽程提早規劃定案、預先辦理小型賽事作熱身賽合作、推出更多贊助優惠、加強贈品包裝和品質、擴大啦啦隊規模和社區參與、賽前在松山機場設立服務站,提供跑者交通訊息。

 馬防部指揮官莫又銘表示,國際宣傳力度可加強,廣召更多國際好手,建議馬拉松各組前10名可獲得免費機票,作為獎勵又能吸引參賽者,而每年只有1次馬拉松是否足夠,可規劃相關賽事炒熱賽前氣氛或舉辦夜跑等活動,利用運動人口帶動觀光。

 劉增應表示,感謝各單位配合,檢討內容都會納入改善明年賽事,成為進步動力,活動未來將擴大辦理,吸引更多選手參加,推廣馬祖觀光形象。教育局也可觀摩其他縣市賽事,為未來賽事做好各項準備。另委辦廠商缺失部分,將依合約來處理。

 教育局表示,有關反映軍警交管和志工餐飲部分延誤、賽道標示不清、救護站痠痛噴劑不足問題,感到抱歉並會檢討改進,明年賽事將提早著手進行,並加強志工教育訓練,讓賽事更臻完善。

 馬管處表示,建議賽事平常即可加強臉書宣傳,而賽事規劃可安排專門攝影師,提供參賽選手更多照片留念。

 第一屆馬祖國際馬拉松辦理檢討會昨日在縣府3樓會議室舉行,與會包括馬管處、馬防部、教育局、交通局、衛生局、環保局、文化局、建設局、警察局、立榮航空、馬祖高中等單位,參與討論和提出各項檢討。

連至相關連結

發布單位:連江縣政府

最後異動時間:105/10/14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