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似乎不支援JavaScript語法,此為回最上方的控制,這裡的JavaScript語法並不會影響到內容的陳述!
至中央區塊 至網站導覽

2024

今日圖片

4/20
星期六

熱門搜尋 ► 藍眼淚交通住宿旅遊景點 
x 進階搜尋
動畫海浪
燕鷗
燕鷗
燕鷗

熱門搜尋 ► 藍眼淚交通住宿旅遊景點 
:::

新聞櫥窗

  • 轉寄
  • 列印
  • facebook
點閱數:5

考試院參訪團來馬 了解地方考試及用人困難

【記者吳嘉榮報導】考試院參訪團聯合召集人委員周志龍、黃婷婷一行27人昨日來馬了解文官制度興革事項。周志龍表示,馬祖景色實在讓人驚艷,另將了解地方考試和用人困難,解決相關問題。

 考試院10月及11月合併舉辦實地 參訪團,委員14人加上陪同人員共27人,昨日來訪縣府受到縣長劉增應熱情歡迎。劉增應表示,地方考試用人問題,盼考試院多加支持協助,更歡迎委員常常來馬祖旅遊,體驗優質友善環境。

 一行人拜訪縣府後,下午訪視北竿壁山、戰爭博物館、70據點、芹壁和橋仔聚落,了解馬管處對地區觀光建設軟硬體設施規劃管理與人力投入情形,並轉回南竿參訪縣警局了解警政建設軟硬體設施規劃管理與警察人力配置情形。

 局長陳朝龍在考試委員訪視縣警局座談會上表示,工作重點有加強打擊犯罪、強化犯罪預防、加強交通執法、保護關懷弱勢、強化警察和整合資源運用,精進警政服務效能。

 考試委員們也詢問地區警察現況、女警分布、破案率、警力配置、未來分工和幽靈人口解決方案。今天上午將於縣府召開座談會,下午參訪馬管處和訪視南竿景點,了解馬管處對戰地建設、遺蹟相關觀光景點維護工作與人力運用情形。

連至相關連結

發布單位:連江縣政府

最後異動時間:105/10/14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