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似乎不支援JavaScript語法,此為回最上方的控制,這裡的JavaScript語法並不會影響到內容的陳述!
至中央區塊 至網站導覽

2024

今日圖片

4/20
星期六

熱門搜尋 ► 藍眼淚交通住宿旅遊景點 
x 進階搜尋
動畫海浪
燕鷗
燕鷗
燕鷗

熱門搜尋 ► 藍眼淚交通住宿旅遊景點 
:::

新聞櫥窗

  • 轉寄
  • 列印
  • facebook
點閱數:23

南竿體育館重新開放 教育局:籃球、羽球使用時間分配依循往例

【記者曹重偉/南竿報導】南竿體育館重新開放了,是喜愛運動人士的一大福音,雖然地區人士對於體育館使用時間是了然於胸,但還是有一些新進人士會有疑問;縣府教育局表示,目前籃球、羽球使用時間分配還是依循往例,就是籃球每晚6時至8時、羽球每晚8時至10時,除了國定假日及外借之外,每天均正常開放。至於各方建議的時間調整,教育局持保留立場,要依據兩個單項協會的協調結果再行調整。

 南竿體育館內的籃球場與羽球場是同用一個場地,其實國內體育場館幾乎都是如此運用。不過重新開放後,就有網友質疑籃球場和羽球場如何分配,提問平時跟假日有規劃分配使用時間,還是視現況?

 臉書上也有類似的討論,認為該是羽球跟籃球時間對換的時候,因為很多籃球愛好者很想吃飽休息一下再打,大家也不用一下班就趕著去球場,或者是將時間整個延後;有人建議改成一、三、五晚間8時至10時打籃球,二、四、六晚間8時至10時打羽球好像不錯;也有人建議直接改成一、三、五晚間只打籃球,二、四、六晚間只打羽球。

 雖然運動喜好者們討論熱烈,但實際管理單位縣府教育局則說,目前重新開放之後,籃球、羽球使用時間分配還是依循往例,就是籃球時間為每晚6時至8時、羽球時間為每晚8時至10時,除了國定假日之外及外借,每天均正常開放。而大家建議的調整時間,該局則是持保留立場,不會主動去設定時間,會依據往例,即由籃球、羽球兩個單項協會代表進行協調,如果有特別進行協調且有具體結果,教育局方面才會依據雙方同意的協調結果再進行時間調整,很感謝鄉親的關心及建議。

 南竿鄉目前從事籃球運動的人數最多,羽球次之,除了學校有此二項運動的社團, 在地民眾每天晚上前往揮汗減重,但畢竟每人環境與狀況不同,目前的時間分配雖然不能滿足所有人需求,但畢竟實施多年,如果要更動確實需要兩協會的協調,相信往後會有讓大家都滿意的作法。

連至相關連結

發布單位:連江縣政府

最後異動時間:105/10/14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