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似乎不支援JavaScript語法,此為回最上方的控制,這裡的JavaScript語法並不會影響到內容的陳述!
至中央區塊 至網站導覽

2024

今日圖片

4/20
星期六

熱門搜尋 ► 藍眼淚交通住宿旅遊景點 
x 進階搜尋
動畫海浪
燕鷗
燕鷗
燕鷗

熱門搜尋 ► 藍眼淚交通住宿旅遊景點 
:::

新聞櫥窗

  • 轉寄
  • 列印
  • facebook
點閱數:6

馬祖淡季觀光島嶼暨旅遊形象推廣計畫夯 短短10天已發出1812份

【記者吳嘉榮/南竿報導】秋冬馬祖卡蹓,好禮大方送!縣府觀光局104年馬祖淡季觀光島嶼暨旅遊形象推廣計畫,自由卡蹓行3000名,短短10天,已發出1812份,想拿300元兌換券和紀念酒遊客,動作要快喔!

 觀光局表示,因馬祖國際馬拉松效應和陸團來馬觀光,大家兌換十分踴躍,為便利廠商審件,特別提醒遊客,領取時只接受身分證或身心障礙手冊,兌換時間為上午9時30分至下午3時30分。

 來馬遊客及3天2夜陸客即日起至105年2月29日,可獲得300元兌換券及紀念酒禮盒,自由卡蹓行3000名、陸客遊馬祖2000名發完為止。兌換券採不找零形式,1張面額為100元,每份計3張共300元,可抵用馬祖的食、衣、住、行及其他等項目,地區共有95家廠商加入,遊客皆可前往兌換消費,挑選最喜愛的伴手禮帶回家喔!

連至相關連結

發布單位:連江縣政府

最後異動時間:105/10/14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