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似乎不支援JavaScript語法,此為回最上方的控制,這裡的JavaScript語法並不會影響到內容的陳述!
至中央區塊 至網站導覽

2024

今日圖片

4/26
星期五

熱門搜尋 ► 藍眼淚交通住宿旅遊景點 
x 進階搜尋
動畫海浪
燕鷗
燕鷗
燕鷗

熱門搜尋 ► 藍眼淚交通住宿旅遊景點 
:::

新聞櫥窗

  • 轉寄
  • 列印
  • facebook
點閱數:10

美國國家檔案局看見馬祖-尋找影中人 一起回味那些年

【本報訊】你看過美國國家檔案局保存的馬祖歷史紀錄影片嗎?

 連江縣政府文化局取得在美國4部相關影音檔案,在11月7日戰地政務終止23週年前夕,剪輯製作「看見馬祖-尋找影中人」影音短片昨起在本報新聞網、馬祖資訊網播映,以及將陸續播放民國44年、47年檔案影片。

 今年戰地政務終止23週年,縣府文化局14日「看見馬祖-冷戰論述與檔案紀錄」主題論壇系列活動,包括論壇、圖片、影音展,可一窺冷戰時期馬祖全貌。論壇講座將以「冷戰論述中的馬祖」與「檔案紀錄中的馬祖」為題,同時將也首度公開由美國國家檔案局收藏的紀錄片,現場並同步展出「History-他的故事」照片展,文化局長吳曉雲說,歡迎全家大小一起手牽手、心連心串連上一代與下一代情感及記憶連結。

 美國國家檔案局4部馬祖相關影音檔案昨天起在本報新聞網、馬祖資訊網陸續播映,縣府文化局說,讓我們一起回味馬祖的那些年、那些人與那些故事,看見塵封在時間與記憶裡的馬祖。

連至相關連結

發布單位:連江縣政府

最後異動時間:105/10/14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