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似乎不支援JavaScript語法,此為回最上方的控制,這裡的JavaScript語法並不會影響到內容的陳述!
至中央區塊 至網站導覽

2024

今日圖片

4/19
星期五

熱門搜尋 ► 藍眼淚交通住宿旅遊景點 
x 進階搜尋
動畫海浪
燕鷗
燕鷗
燕鷗

熱門搜尋 ► 藍眼淚交通住宿旅遊景點 
:::

新聞櫥窗

  • 轉寄
  • 列印
  • facebook
點閱數:8

陳雪生介壽老人活動中心舉辦首場問政說明會,細數過去3年問政成果

【記者曹重偉/南竿報導】選戰近了,地區現任立委陳雪生昨晚於介壽老人活動中心舉辦首場問政說明會,細數過去3年多的問政成果,縣長劉增應、議長張永江、鄉長陳振國、馬管處長王忠銘、國民黨連江縣黨部主委林佑興等人都到場力挺,希望鄉親繼續支持肯用心為馬祖做事的人;後續場次預定今(10日)晚7時在馬祖境天后宮交誼廳、明(11日)晚7時在北竿塘岐老人活動中心舉辦,歡迎民眾踴躍前往參加。

 第九屆立法委員選舉將於明年1月16日與總統大選同日舉行,只剩下兩個月,各項選舉活動也將慢慢的動起來;連江縣現任立委陳雪生昨晚率先起跑,於介壽老人活動中心舉辦問政說明會及中國國民黨連江縣黨部固本會報,吸引百餘位民眾前往關心。

 陳雪生首先介紹他的服務團隊,包括國會辦公室主任王冠宇、特助范寶華、機要秘書謝耀明、秘書陳酒俤、邱吉承、助理張祥敢、林沛儒,馬祖服務處主任曹爾章、助理陳昌蔚、義工曹爾嵐等;感謝鄉親支持及說明過去爭取到的修法還地於民、爭取榮民權益、擴建南北機場、開通黃岐航線、爭取海大分部等主要成果,出席來賓也紛紛致詞表達肯定與支持之意;鄉親發言相當踴躍,主要肯定陳立委的協助,也建議要補助台灣遊客才有效益。

連至相關連結

發布單位:連江縣政府

最後異動時間:105/10/14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