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似乎不支援JavaScript語法,此為回最上方的控制,這裡的JavaScript語法並不會影響到內容的陳述!
至中央區塊 至網站導覽

2024

今日圖片

4/24
星期三

熱門搜尋 ► 藍眼淚交通住宿旅遊景點 
x 進階搜尋
動畫海浪
燕鷗
燕鷗
燕鷗

熱門搜尋 ► 藍眼淚交通住宿旅遊景點 
:::

新聞櫥窗

  • 轉寄
  • 列印
  • facebook
點閱數:8

主管月報 首屆馬祖國際馬拉松圓滿落幕 劉增應肯定各局室努力合作

【記者曹重偉/南竿報導】連江縣政府召開104年第7次主管月報,首屆馬祖國際馬拉松圓滿落幕,國內外媒體均有正面報導,縣長劉增應特別感謝各局室都能積極參與,通力合作,充分展現縣府團隊的整體戰力,讓他感到相當高興及感動,這經驗也可成為很好的運作模式!另此次「馬習會」成功打響馬祖老酒及東湧陳高,可說是最強力的廣告,財政局及馬祖酒廠要把握機會加強促銷,老酒也要研究恢復生產。

 縣府昨天上午召開今年度第7次主管月報,由縣長劉增應主持,秘書長張龍德、兩位參議、一級單位主官或代表均列席參加;由各單位說明歷次指裁示事項執行進度、重點工作及待協助事項提報,再由縣長、秘書長進行討論事項裁示及施政方向提示。

 會中主要討論事項包括油水分離器安裝後的實際成效要檢視、觀光淡季來臨,旅遊健檢可加強推動、黃岐航線預定16日試航要做好萬全準備、臺馬輪延用期滿後如何處理及機場關場後如何協助輸運要提出妥善規劃方案、工務局以簡易都更方式協助東引國宅用地問題、海淡廠續朝日產2千噸方向努力、企劃室與主計室要針對預算執行率加強列管、人事室盡快提出組織修編細部執行計畫、民政局協助南竿鄉納骨塔現代化、水產養殖成效並不顯著需加強輔導、海洋大學成立後續問題要與坂里國小溝通、財政局介壽商場BOT案及各鄉公立托育中心均要持續推動。

 劉增應表示,8日當天讓他很感動,一來是白天的首屆馬祖國際馬拉松,充分展現縣府的團隊戰力與積極態度,要改善各項缺失明年繼續舉辦,再者是晚間「馬祖心情記事2藍眼淚」的演出,跨越三代的馬祖在地故事感動全場,期許這樣優質的舞台劇能落地生根,甚至可規劃定期演出,成為深度旅遊的品牌之一。

 劉增應也特別指出這段期間參加了王品前董事長戴勝益的講座及赴台參加第13屆華人領袖遠見高峰會,舉辦講座是希望全面提升旅遊業在地服務品質,希望業者能吸取經驗,而高峰會也是收穫豐富,認識許多兩岸三地的當代菁英,也當面邀請他們抽空來馬祖旅遊及分享成功經驗,強調成功不外乎資金、人才與創新,還要了解世界趨勢與全球脈動,像馬祖雖然早在2000年即有小三通,當時不少人還覺得大陸相當落後,但對岸發展速度實在驚人,現在上海已成為亞洲最進步的城市,誠所謂「十年河東、十年河西」,很多機會是一閃即逝,希望縣府團隊能齊心協力,全力改變馬祖,為青年及鄉親創造更多機會。

連至相關連結

發布單位:連江縣政府

最後異動時間:105/10/14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