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似乎不支援JavaScript語法,此為回最上方的控制,這裡的JavaScript語法並不會影響到內容的陳述!
至中央區塊 至網站導覽

2024

今日圖片

4/26
星期五

熱門搜尋 ► 藍眼淚交通住宿旅遊景點 
x 進階搜尋
動畫海浪
燕鷗
燕鷗
燕鷗

熱門搜尋 ► 藍眼淚交通住宿旅遊景點 
:::

新聞櫥窗

  • 轉寄
  • 列印
  • facebook
點閱數:10

背著25公斤三太子 胡書銘3人挑戰21K

【記者吳嘉榮/南竿報導】三太子也跑馬拉松!2015 RUN MATSU第一屆馬祖國際馬拉松熱情開跑。新北市新店真武山受玄宮主委胡書銘表示,3人將輪流背著25公斤三太子挑戰21K,4年內已參加過10幾場國內外馬拉松,很高興能參加馬祖國際馬拉松,為應付馬祖特殊地形,賽前也進行多次演練。

 胡書銘一行人昨日搭乘「臺馬之星」前來,抵達後就立即前往天后宮,特別背上三太子向媽祖娘娘請安,祈求路跑順利,並經廟方同意將三太子安放天后宮,今天早上5時半再迎請三太子,一起挑戰馬拉松和欣賞馬祖美麗風光,也歡迎大家共襄盛舉。

 40歲的胡書銘喜歡路跑,去年才背著三太子前往日本東京參加馬拉松,展現台灣文化和毅力。3月又完成環島旅行,和3位朋友從真武山受玄宮出發,輪流完成環島旅行。大家看見路跑三太子都感到很特別,更佩服他們過人體力。

 近年真武山受玄宮舉辦真武山玄武盃馬拉松邀請賽,受到各界矚目,真武山受玄宮在70年由老道長胡復興擘建,推廣北極玄天上帝信仰,並計畫藉由舉辦路跑活動朝觀光寺廟發展。

連至相關連結

發布單位:連江縣政府

最後異動時間:105/10/14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