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似乎不支援JavaScript語法,此為回最上方的控制,這裡的JavaScript語法並不會影響到內容的陳述!
至中央區塊 至網站導覽

2024

今日圖片

4/20
星期六

熱門搜尋 ► 藍眼淚交通住宿旅遊景點 
x 進階搜尋
動畫海浪
燕鷗
燕鷗
燕鷗

熱門搜尋 ► 藍眼淚交通住宿旅遊景點 
:::

新聞櫥窗

  • 轉寄
  • 列印
  • facebook
點閱數:6

馬拉松支援志工完成訓練 今為選手提供最佳服務

【記者吳嘉榮/南竿報導】馬拉松支援志工展開訓練,讓跑者留下最佳印象。縣府教育局長陳冠人昨日勉勵馬中學生,並表示支援補給站一整天很辛苦,務必照顧好自己,每個人都是馬祖最佳代言人,讓選手們看見馬祖最好的一面。

 馬祖國際馬拉松支援志工達127人,包括婦女團體和馬中學生104人,昨日在體育館進行志工訓練,由台中市體育總會長青田徑委員會主委鄭清榮一行6人和跑者陳庭淯講解賽事注意事項。鄭清榮感謝大家協助,勉共同為選手留下好印象,務必遵守時間和長輩指揮,大家一起來努力,讓來馬祖的人都說讚。

 志工訓練昨日上午9時在體育館舉行,並發予每人一件亮綠色T恤,不只整齊也讓人容易分辨。賽道補給站11處,搭配流動廁所10間,6位裁判每人負責2個補給站。補給站提供餅乾、香蕉、牛奶巧克力及水等物品,提供跑者最大補給。

連至相關連結

發布單位:連江縣政府

最後異動時間:105/10/14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