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似乎不支援JavaScript語法,此為回最上方的控制,這裡的JavaScript語法並不會影響到內容的陳述!
至中央區塊 至網站導覽

2024

今日圖片

4/25
星期四

熱門搜尋 ► 藍眼淚交通住宿旅遊景點 
x 進階搜尋
動畫海浪
燕鷗
燕鷗
燕鷗

熱門搜尋 ► 藍眼淚交通住宿旅遊景點 
:::

新聞櫥窗

  • 轉寄
  • 列印
  • facebook
點閱數:9

倒數1天 劉增應再次現勘馬拉松路線 期勉做好各項準備

【記者吳嘉榮/南竿報導】2015 RUN MATSU第一屆馬祖國際馬拉松倒數最後1天!縣長劉增應昨日下午再次現勘賽事路線,並前往南竿機場和大會人員一同加入倒數計時舉牌,還特別穿上馬拉松水藍色T恤,為各位跑者加油打氣。

 現勘昨日繞行全部南竿賽道,並會同教育局長陳冠人前往福澳運動場勘查布置情況,而原訂10月底完成福澳運動場公廁,目前外牆和窗戶部分仍未安裝,劉增應指示要加緊完成作業,並表示賽事一定要做好各項準備,提供選手最佳環境。

 10座流動廁所昨日上午已布置完成,福澳運動場各項設備器具也開始著手進行設置。而各地選手昨日陸續搭乘「臺馬之星」和飛機來馬,因受天氣影響,下午飛機才順利起飛。教育局表示,有7成選手以搭機方式抵馬,已立即通知跑者可改搭「臺馬之星」,避免無法順利前來。

 環保局昨日也特別巡視賽道,進行清潔作業,而建設局綠美化作業也配合馬拉松賽事,進行珠螺軍人公墓旁小山丘草皮鋪設工程,縣長也專程前往勘查。建設局表示,將鋪設草皮改善黃土裸露,還會排列出MATSU,不只達成綠美化,更能讓跑者加深印象,一舉兩得。

連至相關連結

發布單位:連江縣政府

最後異動時間:105/10/14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