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似乎不支援JavaScript語法,此為回最上方的控制,這裡的JavaScript語法並不會影響到內容的陳述!
至中央區塊 至網站導覽

2024

今日圖片

4/25
星期四

熱門搜尋 ► 藍眼淚交通住宿旅遊景點 
x 進階搜尋
動畫海浪
燕鷗
燕鷗
燕鷗

熱門搜尋 ► 藍眼淚交通住宿旅遊景點 
:::

新聞櫥窗

  • 轉寄
  • 列印
  • facebook
點閱數:12

第一屆馬祖國際馬拉松明開跑 6位裁判和跑者陳庭淯抵馬會勘賽道

【記者吳嘉榮/南竿報導】馬拉松裁判到位!2015 RUN MATSU第一屆馬祖國際馬拉松明開跑,6位裁判和跑者陳庭淯昨日已抵馬會勘賽道,騎乘電動機車巡迴南竿賽道,為當日賽事做好準備。

 路跑裁判由台中市體育總會長青田徑委員會主委鄭清榮一行6人擔任,昨日會同跑者陳庭淯來馬現勘場地,確認賽道狀況。鄭清榮表示,擔任過多次馬拉松國際賽事裁判,這次能夠成為第一屆馬祖國際馬拉松裁判,真的很開心。來馬裁判們都很有經驗,賽前也完成各項討論,主要是維護跑者安全,避免意外情形發生。許多人認為有晶片為何還需要裁判,因過去經驗,一旦涉及獎金就容易發生舞弊事件,發生晶片互換或代跑情形,處理這些問題就需要裁判公正處理,避免爭議。

 會勘昨日從福澳運動場開始出發,一路至馬港,再繞行馬拉松路線回到原地,確認各處補給站和賽事路線。鄭清榮說,沒有受過充分練習,千萬不要輕易跑馬拉松,建議可先從慢跑著手,多運動對身體有好處,還能保持心情愉快,希望更多人一起加入。

連至相關連結

發布單位:連江縣政府

最後異動時間:105/10/14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