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似乎不支援JavaScript語法,此為回最上方的控制,這裡的JavaScript語法並不會影響到內容的陳述!
至中央區塊 至網站導覽

2024

今日圖片

4/20
星期六

熱門搜尋 ► 藍眼淚交通住宿旅遊景點 
x 進階搜尋
動畫海浪
燕鷗
燕鷗
燕鷗

熱門搜尋 ► 藍眼淚交通住宿旅遊景點 
:::

新聞櫥窗

  • 轉寄
  • 列印
  • facebook
點閱數:7

南竿體育館完成整修 9日重新開放

【記者曹重偉/南竿報導】眾所期待的南竿體育館終於完成整修工程,包括照明燈具、木質地板及籃球架都煥然一新,趕在寒冬來臨之前還給大家運動好處所;縣府教育局表示,近日將進行環境清潔及工程收尾等工作,預定11月9日(下週一)重新開放使用,歡迎鄉親多加利用及愛惜公物;另因應門口停車場車阻安裝工程及馬祖國際馬拉松動線清空需求,今起提醒駕駛人勿將各類車輛停放至體育館前停車場及聯外道路之上,敬請配合。

 南竿體育館使用迄今已22年之久,使用期間歷經多次大小型整建翻修,仍不堪歲月無情摧殘,除了天花板、地板、廁所都已不堪使用,連帶周邊的體育設施也都因為老舊而時常故障,木質地板出現多處破洞,潛藏許多危機。

 教育局經過多年爭取,今夏總算有經費進行大幅整修,6月15日起宣布封館整修,預定到9月15日,廠商進場後拆掉舊天花板才發現更多問題,漏水情形也比預估的更加嚴重,此些狀況又不能不處理,乃至工期被迫延長至11月初,期間也有民眾不時提出質疑。

 縣府教育局對於工期延長造成運動鄉親不便之處表示歉意,也指出具體修繕項目包括既有籃球場木地板拆除、既有隔間階梯及木地板拆除、既有燈具拆除、運動木地板、矽酸鈣單面壁板、塑鋼門、止滑石英磚、活動式升降籃球架、24秒計時器、籃板顯示燈、控制器更新、籃球架設備安裝、100W LED高天井燈、150W LED高天井燈、監視系統、廁所檢修、屋頂四周泛水收邊、屋頂鋼板抓漏及止水工程等,希望鄉親謹慎使用,愛惜公物。

連至相關連結

發布單位:連江縣政府

最後異動時間:105/10/14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