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似乎不支援JavaScript語法,此為回最上方的控制,這裡的JavaScript語法並不會影響到內容的陳述!
至中央區塊 至網站導覽

2024

今日圖片

4/24
星期三

熱門搜尋 ► 藍眼淚交通住宿旅遊景點 
x 進階搜尋
動畫海浪
燕鷗
燕鷗
燕鷗

熱門搜尋 ► 藍眼淚交通住宿旅遊景點 
:::

新聞櫥窗

  • 轉寄
  • 列印
  • facebook
點閱數:6

臺馬輪留用計畫啟動 府會首長中柱碼頭了解作業情況

【本報訊】轉換為擔綱南竿—東引島際交通運輸的「臺馬輪」,昨天上午載送45位旅客到南竿,亦是乘客之一的縣長劉增應表示,「臺馬之星」、「臺馬輪」相互搭配雙開的新里程,將大幅改善東引交通,及帶動冬季觀光的發展。

 縣長劉增應、民政局長曹爾元等人,昨天上午也選擇搭乘「臺馬輪」回南竿。在登船前,劉增應與議長張永江、鄉長楊雲成等特別在碼頭了解「臺馬輪」作業情形,並針對交通新措施交換意見。

 劉增應表示,「臺馬輪」於東引、南竿兩地的開航時間,目前暫定是上午8時30分,對旅客而言,可以從容地吃完早餐再登船,比大清早、天還沒亮就要起床到碼頭候船的情況相比,也有助於增進旅遊品質的改善。縣長劉增應向鄉長楊雲成建議,針對「臺馬輪」新措施實施,邀集民宿等業者交流溝通,集思廣益,逐步推動東引冬季旅遊。

 張永江指出,「臺馬之星」、「臺馬輪」雙開疏運,對東引而言,「關島」機率將大幅降低;另外,碰到霧天或旅客爆滿疏運,也可善用「臺馬輪」的就近性,由馬祖開往基隆,適時解決滯留問題。當然,新措施上路,一定還有改善的空間,鄉親可以一起集思廣益,謀求更好的具體方案。

連至相關連結

發布單位:連江縣政府

最後異動時間:105/10/14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