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似乎不支援JavaScript語法,此為回最上方的控制,這裡的JavaScript語法並不會影響到內容的陳述!
至中央區塊 至網站導覽

2024

今日圖片

4/20
星期六

熱門搜尋 ► 藍眼淚交通住宿旅遊景點 
x 進階搜尋
動畫海浪
燕鷗
燕鷗
燕鷗

熱門搜尋 ► 藍眼淚交通住宿旅遊景點 
:::

新聞櫥窗

  • 轉寄
  • 列印
  • facebook
點閱數:11

連江縣商業會104年商人節模範商人芳名錄

林勁彪:男,56歲,南竿仁愛村,開設於仁愛村天堂鳥咖啡簡餐坊,主要以西餐簡餐為主,夫妻攜手經營,店內環境整潔舒適,也在介壽獅子市場販賣大腸麵線早餐,服務親切,給消費者吃得安心,吃得健康,深受消費者信賴。

 陳梅蕙:女,39歲,南竿介壽村,在介壽村開設萬家香二店,以好吃的家常麵、餛飩湯聞名,很多背包客老饕們慕名前往品嚐,美味可口、環境整潔、價格公道,以宅配到府網路平台推出餛飩網購,道地的家鄉味,多元化經營提供消費者最佳服務。為提升地區餐飲衛生品質,提供消費者安全用餐場所,連江縣衛生局辦理「連江縣餐廳衛生分級評核」,針對縣內餐廳進行衛生優良餐廳評核工作,萬家香二店表現最佳,獲「優級」肯定。

 曹愛金:女,55歲,南竿馬祖村,經營華大什貨,專銷軍中日用產品、地區特產和馬祖酒廠生產系列產品及代表性紀念品,各項產品分類陳列、奉行商品標價,開放式為消費者服務,提供觀光旅客及軍中弟兄最好服務。

 劉水鶯:女,60歲,南竿福澳村,開設蓮園餐館,經營餐廳及民宿,各式麵點、小吃、親自主廚以地方特色料理,深受消費者及觀光客喜愛,民宿環境整潔舒適,提供顧客最佳服務。

 許美琳:女,46歲,南竿介壽村,經營饗牛排餐館,以牛排餐為主打餐點,提供鄉親、學生活動慶生聚會場所,環境清幽,服務親切,深受顧客好評。

 袁依蘭:女,85歲,北竿塘岐村,在北竿開設金順興商店,長達四、五十年,原在惠民傳統市場中販賣雜貨,供應當地軍民蔬果,冷凍副食品等,因生意銳滅,搬回自家店面經營,商品分類標明售價及保存期限、為顧客做最佳服務,熱心地方公益、刻苦耐勞、敦親睦鄰,深受鄉親敬重。

 王禮旺:男,59歲,北竿坂里村,經營台倡企業有限公司,以沙石混凝預拌場為經營,供地區營造業所需物料,服務熱忱,保證品質,深得營造業者信賴,熱心公益,地方廟宇慶典出錢出力,不落人後。

 林克強:男,51歲,北竿塘岐村,於北竿經營嘉賓餐廳,傳承父業秉持以誠懇態度經營理念,以道地福州菜及海鮮為主,為觀光客最愛,讓消費者吃得安心又健康,深受消費者好評。

 陳碧玉:女,63歲,莒光西坵村,在莒光西坵開設莒光商店,經營飲料日用什貨、小吃,讓駐軍官兵吃得安心與健康,提供最佳服務。為人誠懇、刻苦耐勞,為婦女典範。

 曹鳳鳳:女,77歲,莒光大坪村,在東莒開設泉興商店,經營以小吃什貨為主,專賣各式麵食小吃,服務親切, 提供駐軍官兵及觀光客最佳服務,待人和藹可親,相夫教子、為人誠懇,為鄉里所稱讚。

 施作昶:男,60歲,東引中柳村,開設精藝理髮店,累積30餘年經驗,技藝精湛,環境舒適,整潔衛生,提供顧客最佳服務,為人中肯,深受好評。

 陳其錦:男,49歲,東引樂華村,經營旭麗營造工程有限公司負責人,從事營建工程,以政府機關地方建設為主要工程,歷年來施工品質深受肯定,重視工程周邊公安措施,為優良廠商,對地方建設貢獻良多,並善盡納稅義務。

連至相關連結

發布單位:連江縣政府

最後異動時間:105/10/14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