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似乎不支援JavaScript語法,此為回最上方的控制,這裡的JavaScript語法並不會影響到內容的陳述!
至中央區塊 至網站導覽

2024

今日圖片

4/16
星期二

熱門搜尋 ► 藍眼淚交通住宿旅遊景點 
x 進階搜尋
動畫海浪
燕鷗
燕鷗
燕鷗

熱門搜尋 ► 藍眼淚交通住宿旅遊景點 
:::

新聞櫥窗

  • 轉寄
  • 列印
  • facebook
點閱數:10

馬祖高階旅遊首發團11/19抵馬 四天三夜團費22000

【記者陳鵬雄/北竿報導】馬祖高階旅遊團要來了!跟著董事長遊台灣菁英旅行社秋冬馬祖商務首發團預定11月19日到達,四天三夜每人團費為22000元,比一般團費高,董事長戴勝通要推馬祖較高階商務團,吃住都有特別的安排,團餐的餐標是目前團餐的兩倍,一桌要價5000元,而且每團都有隨行攝影師專人為團客做記錄服務,堪稱馬祖尊榮團,也為馬祖旅遊升級建立指標意義。

 菁英旅行社董事長戴勝通8月來馬踩線,一眼就相中馬祖獨特的美,前幾天還把戶籍遷入北竿大坵,並著手推出秋冬馬祖商務團,首發團22人預定11月19日來馬進行四天三夜精緻行程,在北竿住兩夜(橋仔、芹壁),南竿一晚,商務團的團費要價22000元,比目前一般團費高。

 戴勝通昨天接受訪問時表示,馬祖是個適合深度旅遊的好地方,但出外旅遊團費是一分錢一分貨,馬祖商務團因此特別在食宿上做了調整升級,像是餐標就是每人一餐500元,若是經濟團也至少要求在300元以上,他說這樣才能真正吃到在地的特色,出外遊玩就是要吃好住好,現在市場不乏願意消費的人。

 跟著董事長遊台灣菁英旅行社今年首度推出的馬祖秋冬商務團,除了吃住升等外,每團還有空姐退役的領隊和專屬的攝影師為團員服務,算是馬祖的尊榮團。馬祖因海空交通運量有限,旅遊業者另類思考走高端路線,也希望能為馬祖未來的旅遊發展帶來多元的市場方向。

連至相關連結

發布單位:連江縣政府

最後異動時間:105/10/14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