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似乎不支援JavaScript語法,此為回最上方的控制,這裡的JavaScript語法並不會影響到內容的陳述!
至中央區塊 至網站導覽

2024

今日圖片

4/19
星期五

熱門搜尋 ► 藍眼淚交通住宿旅遊景點 
x 進階搜尋
動畫海浪
燕鷗
燕鷗
燕鷗

熱門搜尋 ► 藍眼淚交通住宿旅遊景點 
:::

新聞櫥窗

  • 轉寄
  • 列印
  • facebook
點閱數:8

「臺馬之星」福澳港首次艉靠 過程順利

【記者馮紹夫/南竿報導】「臺馬之星」昨日在福澳港進行首次艉靠,過程皆按表訂時間進出,作業順利,當天交通局長林長青特別通知拖船注意拖帶、船舶進出以及港池安全,「臺馬之星」在上午9時35分左右解纜離開福澳港。

 因「臺馬之星」船艏艙門高度僅2公尺,大車無法開出,艉門設計開在船的右後方,到東引入港靠泊不用掉頭,大車可以卸載;在福澳港就要掉頭,進港靠泊時要艉靠,兩座碼頭同樣都需要候潮才能開艉門。

 昨日上午有一輛大車(車輛高度超過2公尺)需要進入福澳港,因此「臺馬之星」在福澳港進行首次倒船艉靠作業,「臺馬之星」約在8時30分入港,在拖駁船拖帶、引導下,大約20分鐘內順利完成艉靠作業,所有乘客、車輛由艉門進出,乘客魚貫而下,通過速度非常快,多輛卡車在工作人員引導下都能流暢進入貨艙作業,「臺馬之星」福澳港首次艉靠作業順利,在上午9時35分按表訂時間載20餘名乘客離開南竿。

連至相關連結

發布單位:連江縣政府

最後異動時間:105/10/14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