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似乎不支援JavaScript語法,此為回最上方的控制,這裡的JavaScript語法並不會影響到內容的陳述!
至中央區塊 至網站導覽

2024

今日圖片

4/20
星期六

熱門搜尋 ► 藍眼淚交通住宿旅遊景點 
x 進階搜尋
動畫海浪
燕鷗
燕鷗
燕鷗

熱門搜尋 ► 藍眼淚交通住宿旅遊景點 
:::

新聞櫥窗

  • 轉寄
  • 列印
  • facebook
點閱數:10

4大陸台商探勘馬祖旅遊健檢觀光行程

【記者馮紹夫/南竿報導】連江縣政府力推旅遊健檢,4位大陸台商昨日來到馬祖了解旅遊健檢觀光行程,實際前往縣立醫院並拜訪縣長劉增應,由衛生局長謝春福、縣立醫院院長曹祥平與衛生局同仁帶領參觀醫院設備與健檢室,4人皆對馬祖觀光旅遊加入健康檢查行程展現高度興趣,表示願意考慮作為台商幹部及大陸員工旅遊行程。

 現在許多國家包括泰國、新加坡等在觀光旅遊行程中都會加入醫療健檢,讓旅遊品質最大化,臺灣以先進的醫療技術名聞遐邇,合理的醫療收費更是吸引旅外台商特地回國就醫的主因,國內現在同樣力推健檢旅遊,馬祖距離大陸相當近,具地緣優勢,同時成人篩檢成效受國際肯定,縣府積極將醫療健檢納入旅遊行程一環,希望吸引更多客源。

 福州永旭內外科門診院長林明睿、福建閩臺圖書有限公司董事長陳暉、福州寶群食品公司董事長廖祥歆、福州市台胞投資企業協會監事李宜華等4人昨日上午抵達馬祖進行精緻觀光旅遊路線探勘,未來希望協助推廣員工到馬祖旅遊兼做健檢。

 劉增應對於多位台商來訪表示歡迎,劉增應表示,連江縣是全國最長壽縣市,要歸功於長年預防醫學經驗的累積,對縣立醫院的醫療經驗、設備及技術相當有信心。黃岐航線開通在即,估計可帶來更多客源,現在大陸經濟快速發展,旅費只是次要條件,陸客更要求的是觀光品質,醫療結合旅行可發展出多套旅遊行程,滿足更多不同需求的客源。

 謝春福表示,縣立醫院備有多項先進健檢設備且價格不斐,除了基本血液、三高等檢查,縣醫也可讓遊客自費進行更多高階健檢,由旅行社進行行程安排,縣立醫院都可以配合精緻觀光行程。

連至相關連結

發布單位:連江縣政府

最後異動時間:105/10/14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