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似乎不支援JavaScript語法,此為回最上方的控制,這裡的JavaScript語法並不會影響到內容的陳述!
至中央區塊 至網站導覽

2024

今日圖片

4/20
星期六

熱門搜尋 ► 藍眼淚交通住宿旅遊景點 
x 進階搜尋
動畫海浪
燕鷗
燕鷗
燕鷗

熱門搜尋 ► 藍眼淚交通住宿旅遊景點 
:::

新聞櫥窗

  • 轉寄
  • 列印
  • facebook
點閱數:7

馬祖青年3人錄取專技及公職高考 縣長當面祝賀

【記者吳嘉榮/南竿報導】馬祖青年錄取公職高考和專技高考優異表現可為地區好楷模。縣長劉增應表示,考試十分辛苦,只要下定決心,考取機會非常高,馬祖青年能夠錄取,真的非常高興,他們的積極和努力更是地區好榜樣,也勉勵在台服務期滿能回鄉服務。

 縣長昨日上午邀見並祝賀地區3人通過國家考試,劉中平考取公職營養師,昨日有事無法前來,由吳秉昇和林翠雯出席。吳秉昇考取高考公職交通行政,並表示準備考試過程中,因大學念資訊工程,考交通行政是跨類組,考科都要重頭唸過,還好對書本內容有興趣,在考前半年壓力最大,沒有放棄,能錄取真的是考運好,爸媽更為他感到光榮,而分發結果要27日才會得知。

 林翠雯8月考取專技高考食品技師,她從民國93年6月就在衛生局服務,在考前3個月專心全力衝刺下,終於順利考取。她表示,很感謝衛生局同仁和家人體諒,才能好好準備且通過考試,會繼續留在衛生局為鄉親服務,並持續參加相關國家考試,將所學專長回饋服務家鄉。

 劉增應表示,年輕人願意回鄉不管是就職或創業都是很值得嘉許的事情,建設地方都需要更多年輕人,共同發揮創意來促進地區發展,希望大家一起努力建設家鄉,為馬祖加油!

連至相關連結

發布單位:連江縣政府

最後異動時間:105/10/14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