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似乎不支援JavaScript語法,此為回最上方的控制,這裡的JavaScript語法並不會影響到內容的陳述!
至中央區塊 至網站導覽

2024

今日圖片

4/24
星期三

熱門搜尋 ► 藍眼淚交通住宿旅遊景點 
x 進階搜尋
動畫海浪
燕鷗
燕鷗
燕鷗

熱門搜尋 ► 藍眼淚交通住宿旅遊景點 
:::

新聞櫥窗

  • 轉寄
  • 列印
  • facebook
點閱數:11

104年公職高考 馬祖劉中平、吳秉昇錄取6職等荐任官

【本報訊】馬祖孩子不輸人!104年公務人員高考3級考試暨普考最後1波全部放榜,劉中平錄取高考公職營養師類科,吳秉昇錄取高考公職交通行政類科,接受全國公職人員6職等荐任官分發,也為地方未來培植人才。

 劉中平,79年次,馬港劉用祿、陳孟慈(服務中華電信)長女,實踐大學食品營養系畢業,今年初曾在連江縣衛生局職務代理工作半年,衛生局說,素質極佳。

 吳秉昇,73年次,珠螺吳元耀(服務南竿鄉公所)次子,淡江大學資訊工程系,在連江縣政府教育局約僱職代,月底要離開馬祖,赴台接受分發前訓練。

 104年公務人員高考3級考試暨普考7月初筆試,9月23日放榜,本報得知馬祖青年錄取有吳秉昇、劉中平,營養師類科須10月18日第2階段口試,10月21日放榜,增額錄取劉中平,她在接受本報訪問時謙虛地說,運氣好。

 另外,今年6月104年專門職業及技術人員高等考試(專技高考)食品技師考試8月放榜,衛生局約僱人員林翠雯也錄取,她非常開心。

 林翠雯,69年次,林壘惠女兒,嘉南科技大學食品科技系畢,老公曹志彬服務縣立醫院藥師,林翠雯在衛生局約僱服務11年,考上專技高考,未來發展路變寬,可以技術人員任用單一公職。

連至相關連結

發布單位:連江縣政府

最後異動時間:105/10/14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