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似乎不支援JavaScript語法,此為回最上方的控制,這裡的JavaScript語法並不會影響到內容的陳述!
至中央區塊 至網站導覽

2024

今日圖片

4/20
星期六

熱門搜尋 ► 藍眼淚交通住宿旅遊景點 
x 進階搜尋
動畫海浪
燕鷗
燕鷗
燕鷗

熱門搜尋 ► 藍眼淚交通住宿旅遊景點 
:::

新聞櫥窗

  • 轉寄
  • 列印
  • facebook
點閱數:7

重陽節表揚餐會 長者歡聚一堂呼乾啦!

【記者吳嘉榮/南竿報導】南竿鄉公所昨日中午舉辦慶祝老人節餐會,感謝地區長輩的付出。今年南竿鄉當選模範老人有馬祖村李銀俤、福澳村林金玉;敬老楷模介壽村陳鶯梅、四維村黃克文,獲得全場鄉親掌聲肯定。

 表揚典禮中午12時由鄉長陳振國主持,並感謝地區長者長年為地區所做的貢獻,也代表鄉親向所有年長鄉親祝賀,希望大家健康快樂、長壽平安。縣長劉增應頒贈匾額給模範老人和敬老楷模,並表示很高興能和長者們一同歡慶佳節,並向平日辛勞老人家們表達敬意,希望大家越來越健康和幸福。

 鄉公所昨日舉辦慶祝老人節餐會暨表揚典禮,特別安排專車接送年長鄉親,老人家們難得齊聚一堂,問候交談聲不絕於耳,氣氛相當熱烈。與會來賓還有議長張永江及多位議員、馬防部指揮官莫又銘、政戰主任陳育琳、鄉代會副主席陳其平、多位鄉代及各村村長、前立委曹爾忠、立委陳雪生馬祖辦公室主任曹爾章等皆前往祝賀,每位長者都笑逐顏開,對於各方貼心關懷和招待,感到非常開心滿足。

 【記者陳鵬雄/北竿報導】慶祝九九重陽節,北竿鄉公所繼日前老人政經參訪之後,昨天舉辦了表揚活動,模範老人橋仔村黃炎炎老先生及敬老楷模坂里村王長崗接受各界表揚,各村老人再次齊聚歡度佳節。

 北竿鄉慶祝重陽敬老表揚餐會昨天中午在塘岐惠民市場舉行,公所準備豐盛的餐點並邀各村老人家齊聚歡度佳節。今年度模範老人黃炎炎老先生及敬老楷模王長崗接受各界表揚,北竿各級民代機關首長也出席向長者致意。公所也承諾明年的老人節要辦大陸黃岐的行程,讓大家可以輕鬆往返對岸,看看黃岐和福州的改變。

 昨天公所席開16桌,各村老人家出席踴躍,難得的好天氣,老朋友相聚一堂歡度佳節,餐會氣氛溫馨。

 【本報訊】東引104年重陽節敬老餐會,昨天中午在青葉餐廳舉行,鄉長楊雲成代表縣長劉增應頒獎表揚模範老人林美英、敬老楷模曹美好。席間鄉長楊雲成、指揮官廖建興與民代亦逐桌向年長鄉親敬酒,祝賀佳節愉快、身體健康,氣氛溫馨。

 鄉長楊雲成表示,年長鄉親走過戰地政務時期最艱苦的歲月,為家庭、社會犧牲奉獻,現在應當是享福的時候,所以,今年鄉公所也規劃了重陽節政經參訪活動,9月下旬出發前往台灣本島,帶領老人家看看外面的世界,增進生活的樂趣,落實老人福利政策及對老人的關懷。

連至相關連結

發布單位:連江縣政府

最後異動時間:105/10/14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