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似乎不支援JavaScript語法,此為回最上方的控制,這裡的JavaScript語法並不會影響到內容的陳述!
至中央區塊 至網站導覽

2024

今日圖片

4/19
星期五

熱門搜尋 ► 藍眼淚交通住宿旅遊景點 
x 進階搜尋
動畫海浪
燕鷗
燕鷗
燕鷗

熱門搜尋 ► 藍眼淚交通住宿旅遊景點 
:::

新聞櫥窗

  • 轉寄
  • 列印
  • facebook
點閱數:4

104年生態賞鷗暨海上看馬祖活動 出航26趟 載客850人次

【記者馮紹夫/南竿報導】今年度2015生態賞鷗暨海上看馬祖活動圓滿落幕,今年同樣吸引不少愛鳥人士及嚮往欣賞馬祖海上風光的遊客們前來熱情參與,總計出航26趟,載客人數達850人次。馬管處表示,今年鳥況佳,但受颱風影響出航趟次略減,連帶影響參加人數,希望明年氣象順利,讓更多人能欣賞馬祖地景之美與「神話之鳥」黑嘴端鳳頭燕鷗。

 今年度生態賞鷗暨海上看馬祖活動預計航行趟次為36趟,每週一、三、五、日開航,惟7月份逢「昌鴻」、「蓮花」、「南卡」颱風影響,8月份逢「蘇迪勒」颱風影響,致活動舉辦期間海象不佳天日較多,因此本年度出航趟次較去年略減,出航趟次只有26趟,比原訂出航數少了10趟,平均每航次約33人,平均載客人次與去年相比大致相同。

 馬管處於每年暑期旺季7、8月都舉辦長達2個月生態賞鷗暨海上看馬祖活動,航行路線包括:鐵尖、中島等燕鷗保護區,今年燕鷗數量為歷年之最,並行經橋仔、芹壁等地,由海上角度欣賞馬祖風光,遊客參與反應熱烈,幾乎都是一面倒好評,曾獲選交通部觀光局列入台灣觀光年曆上所推荐之活動,是馬祖地區首獲列入之專屬夏日限定行程。

連至相關連結

發布單位:連江縣政府

最後異動時間:105/10/14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