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似乎不支援JavaScript語法,此為回最上方的控制,這裡的JavaScript語法並不會影響到內容的陳述!
至中央區塊 至網站導覽

2024

今日圖片

4/25
星期四

熱門搜尋 ► 藍眼淚交通住宿旅遊景點 
x 進階搜尋
動畫海浪
燕鷗
燕鷗
燕鷗

熱門搜尋 ► 藍眼淚交通住宿旅遊景點 
:::

新聞櫥窗

  • 轉寄
  • 列印
  • facebook
點閱數:10

縣府召開軍民協調會議 討論馬拉松活動相關事宜

【記者馮紹夫/南竿報導】連江縣政府召開軍民協調連繫會議,由縣長劉增應及指揮官莫又銘共同主持,會中主要針對接下來馬祖馬拉松環境布置、協助環境植栽、地區軍事標語粉刷等進行協調;兩位地方政軍首長也在會中強調雙方合作、共同為馬祖努力的立場。劉增應對莫指揮官重視馬祖馬拉松活動舉辦,且給予極大的協助表達由衷感謝。

 縣府昨天上午10時在縣府3樓會議室召開軍民協調會議。昨天的協調會還包括文化局、教育局、環保局、工務局等首長或由代表出席會議,莫又銘率領多位國軍幹部出席會議,方便日後作業分工,會中雙方就許多議題的細節進行雙向溝通。

 地區軍事標語粉刷部分,文化局長吳曉雲提出10餘處日前勘查之軍事標語及待修繕景點,並和馬防部討論後續分工,馬防部表示,例如:福澳聖火台、勝天公園等非軍事據點(標語)非管轄範圍,能處理的部分馬防部盡速進行,要求在11月8日前完成。同時和建設局同仁協調櫻花種植事宜,馬防部表示,部分地區還需完成除草作業才能施肥,希望相關單位盡速配合,方便軍方作業。

 會後縣府與軍方共同前往現勘此次馬拉松路跑活動路線,就路面狀況、供水休息站設置點進行討論,劉增應表示,活動路線務必確保選手安全與環境美觀,所有工程路段、工程用具、周遭垃圾或遮擋視線之路樹等,都要嚴加管理,首次「馬祖馬」務必要給外界留下最佳印象。

連至相關連結

發布單位:連江縣政府

最後異動時間:105/10/14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