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似乎不支援JavaScript語法,此為回最上方的控制,這裡的JavaScript語法並不會影響到內容的陳述!
至中央區塊 至網站導覽

2024

今日圖片

4/25
星期四

熱門搜尋 ► 藍眼淚交通住宿旅遊景點 
x 進階搜尋
動畫海浪
燕鷗
燕鷗
燕鷗

熱門搜尋 ► 藍眼淚交通住宿旅遊景點 
:::

新聞櫥窗

  • 轉寄
  • 列印
  • facebook
點閱數:11

陳雪生立院質詢黃岐航線相關單位未做好對接準備

記者吳嘉榮/南竿報導】立委陳雪生昨日在立法院交通委員會質詢黃岐航線通航事宜,我方相關單位仍未做好對接準備工作。交通部長陳建宇表示,將於10月底前規劃移民署、海關、檢疫和防疫人員等配置。

 陳雪生表示,11月18日福州辦事處即將開幕,縣長劉增應指示希望11月16日由縣府組成人員以包船方式,由北竿至黃岐先行先試,公文已通知陸方,希望成行。

 日前大陸福建省副省長鄭曉松訪問馬祖返回福州後,即指示黃岐航線積極開航事宜,預計12月16日通航,及相關單位做好對接準備工作。而目前我方除交通部航港局有所動作外,北竿移民署、海關等需增加人力,應開會積極檢討進駐,陳雪生也提出至遲10月底告知開會情形並說明進度。

連至相關連結

發布單位:連江縣政府

最後異動時間:105/10/14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