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似乎不支援JavaScript語法,此為回最上方的控制,這裡的JavaScript語法並不會影響到內容的陳述!
至中央區塊 至網站導覽

2024

今日圖片

4/19
星期五

熱門搜尋 ► 藍眼淚交通住宿旅遊景點 
x 進階搜尋
動畫海浪
燕鷗
燕鷗
燕鷗

熱門搜尋 ► 藍眼淚交通住宿旅遊景點 
:::

新聞櫥窗

  • 轉寄
  • 列印
  • facebook
點閱數:7

因應黃岐航線開航 白沙港務大樓一關三檢空間動線完成

【記者陳鵬雄/北竿報導】白沙黃岐一日生活圈航線可望於12月開航,目前白沙港務大樓內部一關三檢通關路線及裝修已全部完工,室外的停車場及風雨走廊部分則在全力趕工中,預估至12月中旬前後完成。近日內島際交通售票處將移至新整修的櫃台作業。

 白沙港務大樓為配合黃岐線開通,內部及外部空間進行大改造,室內部分原販賣部改成島際及小三通售票處、候船室、公廁等空間,大樓中間部分規劃為一關三檢通道,原售票處改為簽證櫃台。目前大樓內部的相關設施已於昨天全部完成,預估近日內要交由港務機關使用,同時現有的島際交通售票處將先移至新櫃台作業。

 外部改造工程包括了平水尊王廟前停車場、浮動碼頭至候船室間風雨走廊、港務大樓前方空地整修等,目前仍在積極施工中,目標希望風雨走廊趕在通航前完工,全部的工程研判可能到12月中旬以後完成,但對於白沙與黃岐間開航不致造成影響。

連至相關連結

發布單位:連江縣政府

最後異動時間:105/10/14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