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似乎不支援JavaScript語法,此為回最上方的控制,這裡的JavaScript語法並不會影響到內容的陳述!
至中央區塊 至網站導覽

2024

今日圖片

4/20
星期六

熱門搜尋 ► 藍眼淚交通住宿旅遊景點 
x 進階搜尋
動畫海浪
燕鷗
燕鷗
燕鷗

熱門搜尋 ► 藍眼淚交通住宿旅遊景點 
:::

新聞櫥窗

  • 轉寄
  • 列印
  • facebook
點閱數:8

國慶連假來馬旅遊達2150人次 每日觀光產值逾450萬

【記者吳嘉榮/南竿報導】馬管處統計國慶連假期間,馬祖地區主要景點均湧現觀光人潮,來馬合計達2150旅遊人次,10日連假第二天達到最高峰,推估每日創造觀光產值逾450萬元。

 國慶3天連假,該處依據機場、「臺馬之星」和小三通統計,來馬旅遊合計2150人,離馬2131人。另連假期間,南竿北海坑道熱銷1417張搖櫓票,粗估達全部來馬旅客65.9%,高達6成以上旅客前往北海坑道欣賞神奇壯觀的景緻,順便體驗浪漫又富詩意的水上搖櫓活動。

 該處依過去來馬旅客3天2夜旅行團或自由行平均消費統計,推估平均每人旅遊各項支出約1萬元左右,依北海坑道1417旅遊人次,3天連假每日472人次,至少帶來約450萬元觀光產值。另連假期間也發生2件意外事故,遊客均為輕微跌倒擦傷,該處也立即給予協助和後續處理。

連至相關連結

發布單位:連江縣政府

最後異動時間:105/10/14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