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似乎不支援JavaScript語法,此為回最上方的控制,這裡的JavaScript語法並不會影響到內容的陳述!
至中央區塊 至網站導覽

2024

今日圖片

4/26
星期五

熱門搜尋 ► 藍眼淚交通住宿旅遊景點 
x 進階搜尋
動畫海浪
燕鷗
燕鷗
燕鷗

熱門搜尋 ► 藍眼淚交通住宿旅遊景點 
:::

新聞櫥窗

  • 轉寄
  • 列印
  • facebook
點閱數:10

第1屆馬祖國際馬拉松倒數 吸引許多同好組隊挑戰體能與耐力

【記者吳嘉榮/南竿報導】2015第1屆馬祖國際馬拉松11月8日上午8時30分即將熱鬧起跑!不只許多馬拉松跑者踴躍參加,更有許多同好組隊一起報名,共同挑戰這場體能與耐力的馬拉松賽事,用跑步感受馬祖之美,用心體驗國之北疆的壯麗,齊力跑出健康人生。

 跑團大集合挑戰團體有北疆之虎、岩三鐵、山前猛虎隊、大里樂齡、小狼犬、RUN RUN SO、看不到我的車尾燈、健康跑跑、北竿混跑團、馬祖週末放鬆團、最後一公里、台灣大腳丫長跑協會、雷霆ROCK-ET、巴西吃喝玩樂團、獬豸隊、莒光砲一連等多隊團體熱情參與。

 馬祖國際馬拉松導入全台最夯路跑活動,提倡全民運動參與,結合馬祖戰地風光與地方人文特色,促進地方觀光發展。有別於一般城市路跑,透過國際性的賽事活動及高坡度賽道規劃,展現在地精神,堅毅不屈、不畏困難、永不放棄的精神。

連至相關連結

發布單位:連江縣政府

最後異動時間:105/10/14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