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似乎不支援JavaScript語法,此為回最上方的控制,這裡的JavaScript語法並不會影響到內容的陳述!
至中央區塊 至網站導覽

2024

今日圖片

4/20
星期六

熱門搜尋 ► 藍眼淚交通住宿旅遊景點 
x 進階搜尋
動畫海浪
燕鷗
燕鷗
燕鷗

熱門搜尋 ► 藍眼淚交通住宿旅遊景點 
:::

新聞櫥窗

  • 轉寄
  • 列印
  • facebook
點閱數:9

縣議會第6屆第2次臨時大會開議 縣長今專案報告臺馬之星缺失改善

【記者曹重偉/南竿報導】連江縣議會第6屆第2次臨時大會昨天開議,首日進行議員報到及預備會議議程,議長張永江主持預備會議,會中主要針對此次臨時會議程做確認,經出席議員討論決定變更議程,7日當天上、下午議程進行對調,其他議程則維持不變。縣長劉增應、秘書長張龍德昨天下午也在府會聯絡人參議王詩乾陪同下前往拜會,感謝議員對「臺馬之星」、還地於民等重大議題的關心,並預祝此次臨時會圓滿順利。

 因應「臺馬之星」開航之後狀況不斷,造成民間疑慮,以及審核去年度地方總決算、縣府議案審查等需求,經程序委員會決議召開臨時會;主要議程為審計室報告審核本縣103年度總決算暨附屬單位決算綜計表,並請縣長針對臺馬之星現有缺失改善,以及土地界址糾紛處理期程兩大重要議題作專案報告。

 昨天下午先召開預備會議,議長張永江擊槌宣告本會期正式開議,指出此次臨時會召開是依據地方制度法第34條規定及台灣省基隆市審計室函請,審議103年度連江縣總決算暨附屬單位決算,經過第2次程序委員會通過,訂於10月5日至8日召開臨時大會,全會期共計4天,相關決算報告書請議員先行審閱,而各組室工作報告併入定期大會。

 之後討論事項由出席議員針對此次臨時大會議事日程表進行審議,副議長陳書建指出,7日上午當天因另有2項重要會議與行程,包括漁民座談會等議員們都受邀參加,建議將7日議程進行調整,經出席議員同意後決議變更議程,此會期後續議程變更如下:

 10月6日(二):一、審計室報告審核本縣103年度總決算暨附屬單位決算及綜計表。二、審議本縣103年度總決算暨附屬單位決算及綜計表審核報告。三、請縣長針對臺馬之星現有缺失改善作專案報告。

 10月7日(三):一、議案審查。二、請縣長針對本縣四鄉五島土地界址糾紛處理期程作專案報告。

 10月8日(四):一、議案審查。二、臨時動議。三、閉會。

連至相關連結

發布單位:連江縣政府

最後異動時間:105/10/14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