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似乎不支援JavaScript語法,此為回最上方的控制,這裡的JavaScript語法並不會影響到內容的陳述!
至中央區塊 至網站導覽

2024

今日圖片

4/20
星期六

熱門搜尋 ► 藍眼淚交通住宿旅遊景點 
x 進階搜尋
動畫海浪
燕鷗
燕鷗
燕鷗

熱門搜尋 ► 藍眼淚交通住宿旅遊景點 
:::

新聞櫥窗

  • 轉寄
  • 列印
  • facebook
點閱數:9

黑豹旗全國高中棒球賽 馬祖高中今對戰金門農工--2015-10-03

【記者馮紹夫/南竿報導】背上行囊,踏上征途,馬祖高中棒球隊出征2015第3屆中信盃黑豹旗全國高中棒球大賽。昨天上午縣長劉增應、家長會代表陳忠義以及球隊贊助的馬祖酒廠由總經理姜守白共同前往機場送機並致贈程儀,祝福馬中棒球隊旗開得勝,為馬祖創造歷史。開幕儀式與開幕戰今天下午2時在天母棒球場舉行,開幕戰為馬祖高中對上金門農工,「離島大戰」將掀起本屆賽事序幕,民眾也可以透過電視轉播,為馬祖學子加油打氣。

 馬祖高中首次出賽黑豹旗全國高中棒球賽,由校長陳天賜擔任領隊,鄭新勇擔任總教練,藉由體育運動向全國交流,這段日子以來馬中棒球隊積極訓練,期望在賽事中獲得佳績,展現高昂鬥志。劉增應也勉勵學生發揮運動家精神,力拚佳績,最重要的是經驗的學習,這次參賽也是馬祖歷史新的一頁。

 黑豹旗全國高中棒球賽以打造「台灣甲子園」為目標,標榜著全國高中不分級的棒球聯賽,鼓勵及培養年輕一代優秀棒球選手,雖然標榜全國,但直到今年第3屆連江縣馬祖高中參賽,才真正達成「全國」各縣皆有賽隊參加的拼圖,今年總計162支隊伍參賽,規模之大為黑豹旗賽事寫下新里程碑。

 馬祖高中棒球代表隊此次出征陣容包括:領隊陳天賜、副領隊高金國、總教練鄭新勇、教練:林貽源、陳則汎。隊長:汪君。副隊長:鄭銓龍。隊員:黃宏曜、蔡名傑、陳漢昌、劉兆銘、陳聲愷、許文揚、陳益漢、陳柏仲、劉仲崴、陳漢興、范杞平、曹家銘、曾邑維、陳威廷、王璟諭、謝毅。

連至相關連結

發布單位:連江縣政府

最後異動時間:105/10/14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