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似乎不支援JavaScript語法,此為回最上方的控制,這裡的JavaScript語法並不會影響到內容的陳述!
至中央區塊 至網站導覽

2024

今日圖片

4/26
星期五

熱門搜尋 ► 藍眼淚交通住宿旅遊景點 
x 進階搜尋
動畫海浪
燕鷗
燕鷗
燕鷗

熱門搜尋 ► 藍眼淚交通住宿旅遊景點 
:::

新聞櫥窗

  • 轉寄
  • 列印
  • facebook
點閱數:9

天下雜誌專刊《馬祖款款行》分享會 府會首長出席擔任引言人

【記者馮紹夫/南竿報導】天下雜誌遇見幸福專刊《馬祖款款行》日前舉行新書分享會,縣長劉增應、議長張永江出席分享會並擔任引言人。劉增應表示,希望台灣的讀者能透過《馬祖款款行》詳盡的介紹,換個角度來看馬祖,款款行囊就來馬祖旅遊,體驗馬祖獨特的美,這裡有著令人意想不到的風景與自然生態,連江縣也隨時敞開大門,歡迎大家的到來。

 由《天下》雜誌主辦的刊物《馬祖款款行》在今年6月於各大通路上市,也是一本為馬祖量身訂作的介紹專刊,日前在臺北閱讀咖啡館「書香花園」舉辦新書分享會,由仁愛國小校長王建華與東引「金牌導遊」劉雅佩面對面跟大家分享馬祖的自然生態、景點與在地文化,在兩位「觀光推廣大使」深入淺出、活靈活現的介紹下,現場讀者都迫不及待想立刻前來馬祖旅遊,成功行銷馬祖觀光。

 劉增應表示,馬祖有著與台灣各地截然不同的文化風貌,令人驚嘆的「藍眼淚」美景,數量稀少舉世矚目的「神話之鳥」、戰地文化、各項道地風味美食與壯闊自然地景都引人入勝。歡迎大家前來馬祖進行一趟慢活之旅,體驗與台灣不同的旅遊風情,一同發掘在馬祖的故事。

連至相關連結

發布單位:連江縣政府

最後異動時間:105/10/14

top